今天是手觀同胞的大日子阿!!

終於到了這一天了

Q先生瞬間變成我的好捧油

昨天明明一直唾棄他 XD




早上大家還是很悠哉的到處晃阿...

完全沒有要上場表演的感覺...orz

別人在化妝

中正小孩卻是坐一排在聊天!?

真是不怕死的小孩...

等到學姊終於來啦~

喔!!手觀女開始化妝~~

我能說不管是化妝還是被化妝都是件累人的是 XD

這次我們的髮型真是酷炫阿~

我好愛!!!

從成發的高額頭路線(讓我死都不會忘記...)到閃亮亮狂野風路線

一直整個HIGH!!!

只是我們也把縣政府的廁所弄得華麗閃亮亮的就是了...

手觀男的表演服一整個樸素阿!!

江海苔!!你竟然把你背水一戰的褲子又翻出來了...

真是個省錢的好小孩 XD ←我想說的不是這個....orz

今天手語社的隱藏式社員也有來耶!!

就是我們的捲捲頭唐維!!!(灑花)

感謝你今天付出的勞力!!

沒有你我就只好在黑漆漆中跳舞啦~~

看你是多麼的重要~XD

喔!!也謝謝你的小禮物!!

雖然說第一個吃它的是江海苔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XD

不過還是很開心阿~ :)

它現在正躺在我家的冷凍庫

我要讓它硬起來 XD ←碼的很下流的一句話...

喔!!江海苔小捧油!!

你知道你的口水留在我的巧克力上面嗎!!

你叫我怎麼吃阿!!

喔!!我唬爛你的~ XD

有沒有慚愧一下!!



終於等到我們表演了

我說中正小孩是注定要被欺負的就是了...

竟然被排在最後一個

連座位也是最後三排是怎樣!!!!####

算了!!不跟你計較這些了!! ←跟誰計較阿??

手關男阿!!

請你打手語要挺胸阿!!!(吶喊)

你們都被江海苔傳染了嗎?? XD

不過有酷炫到 :)

還好小鍾沒有飛下臺 

不過也不太可能飛下臺吧!! XD

江海苔!!我只說你今天全身上下都帥到爆炸阿!!

不再只有眉毛帥了!! ←限定今天XD

你成功了!!你成功了!!你成功了!!(放鞭炮)

就跟你說吧!! ←說什麼阿!!

雖然說你不會地板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了 XD

但你今天就像條鹹魚

翻身了阿!! XD
←這是雙關耶!!

喔!!你沒叫阿胖來真可惜!!

不然我又可以ㄉ一ㄤ他了!! XD



接下來就換手關女了阿~

是說幫我們串場的捧油怎麼可以喘成那樣!! XD

接...接下來的節目...節目是中...中正手語...(喘)

我在裡面聽了都很想笑阿!!XD

開頭的音樂完全被埋沒在尖叫聲中...

我聽不到...

本來"喔喔"的兩聲是要打點的

結果我只聽到一聲

另外一聲完全被叫聲蓋過去了...

不過好爽!! XD

而且我還聽到後台一直有人在叫"阿如"!?

害我心裡OS: 我剛剛怎麼了嗎?? ←通常一般人是不會有這種反應的...

讓我跳的很惶恐阿!! XD

不過有個地方讓我很嘔阿!!

我的披風(!?)竟然拿不下來

讓我好緊張...(抖)

喔!!講到這個我只能說江海苔你是大色鬼!!

原來你很期待我們在台上把布扯掉阿!! ←這句話讓你的形象全毀 XD

不好意思喔!!讓你失望了!! XD

跳Q先生的時候我竟然差點滑倒!!(驚)

我的媽阿!!嚇死我了!!

不過不ㄚˋ真是狠角色!!

就是差點滑倒也很鎮定

我在旁邊真的被她嚇到了....orz



下臺之後阿桑一直說她被我的表情嚇到了阿!!!

喔!!我會有那種表情純粹是看太多赤吸人才會這樣!! XD

吸人:碼的不要牽拖到我身上!!###

重點是連江海苔小捧油也一臉不可置信的看我...

我到底是怎樣了阿!!誰來告訴我!!!(翻桌)



後來唐維要回家了~

我和海苔就送她到門口

我說就算是路癡也沒那麼嚴重吧!!!

連從哪裡進來都不知道...

各位捧油下次你要是向江海苔問路

請往反方向走就對了!! XD



以上 【手關真刺激!!我要去補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