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社博過了很久了!! ←懶得更新的女人

但我還是要寫!!




新生訓練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社博啦!!

雖然說今年的社博有很多北爛的事...

但還是很屌阿!!





社博開始我就丟下116的學弟妹去幫忙加油啦!!

開玩笑!!誰還會乖乖的坐在班上阿!!

真的!!從樓上看下去每班的輔導班長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XD




今年的社博大家都很屌!!

熱音社整個也太HIGH!!

許哲綱的HAVE A NICE DAY

超屌的!!

以柔妹很冷靜阿我說!!

害我在樓上一直喊"以柔妹 HIGH起" XD




舞研社超SEXY!!

佩D和嘟嘟正到一個爆炸!!

喔!!兩個大正妹啊!!

可惜佩D已經名花有主了

嘟嘟也有誹聞男友

所以剛剛想排隊報名做朋友的捧油們

回家吧!! XD





大傳社讓我很困惑...

妞妞!!你到底在唸什麼!!

我聽不懂!!

還有為什麼傻呈沒有上台阿??

章程姚!!你一點都不HIGH啊!! XD ←意見整個很多 XD




熱舞社整個很屌!!

大千是大正妹!!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我 林幸育 阿桑的加油聲!! ←大千好正!! XD

只是後來音樂被卡掉了...orz

不是我在說今年的組長和社聯北爛到一個極點!!

大千正妹!!別生氣囉!!

說真的那時我很傻眼...

不過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D




喔!!

最殺的還是要放到最後才說啊!!

手語!!手語!!手語!!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社博女整個很殺啊!!

騷到爆炸!!!!

只是音樂很讓人火大啊!!####

不過音樂又繼續後社博女馬上跟著跳

很厲害!!(大拇指)

再來就是手觀男啦!!

喔!!江海苔小捧油這次不像條鹹魚阿...

翻不過去.....

OK的OK的!!

手觀有撐起來就好啦!!:D

還有!!劃千匯!!

我們手語社沒有治裝費這種東西!!

所以不要再跟我ㄨㄢˋ嘆手語社男生穿的很窮酸 = =|||

2字的表演超殺的!!

很屌很屌!!

果然是學長姐~~





只是在我後面有個男的

嘴巴賤到爆炸!!

你知道我是手語社的嗎!!

而且我就站在你前面啊!!

講話還那麼難聽

我們怎樣干你屁事!!###

希望他們4字不要跟他一樣阿!!




以上 【社博拖很久才寫... 以後看到"某社"會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