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奇妙的事!!

好比說....

我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阿!!

我說這個暑假我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應該可以用手指數完吧...orz

我的最後一次暑假就這樣忙碌的過去了...(淚)



下午去練手語

碰到一群很賤的人!!


如:橫山裕!!我終於找到比你賤的人了!! XD

橫山:碼的!!找死!!####


明明就我們先到的阿!!

憑什麼跟我們搶!!

音樂還開那麼大聲

以為整個中山只有你們在練舞阿!!

重點是他們的老師活脫脫是個台客阿!!

音箱太大還要我們自己去關

只是白太善良了...

如果是我去關

我肯定把音箱給砸了 XD ←狠毒的女人...

講到音箱讓我想到小羿的小豬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豬尾巴竟然是調音量的!?

超奇妙...

還有今天也因為音箱引來了不明人士!?

沒有啦!!

其實是因為中山有兩個女生(兩個吧??)

她們的音響太破爛... ←她們自己說的...

所以想要買一台音箱

而且她們是超大的w-inds飯阿!!!

跳的舞都是風的!!

重點是其中一個女生

超像龍一的阿我說!!

喔!!我說的是背影和跳舞的fu

臉像那還得了... XD

改天也讓我碰到KT飯在跳"真的臉"吧!!

我一定會熱情的過去跟你們認識認識!! XD



後來學長姐也來了

每個人來都說想看我們的舞是怎樣...

而且該死的我們跳的時候大家都停下來看

我說大家這個時候不用那麼團結好嗎!! ←KAME名言 XD

這樣讓我跳的好尷尬阿!!

喔!!我不想跟丸子一樣走尷尬風!!XD

丸:....#

話說昨天林幸育一整天都超尷尬的阿...

在我們練舞的時候該死的旁邊有一群不認識的男生阿!!

喔!!我要說的是我們跳章魚舞(!?)的時候是面向他們的

而林幸育好死不死的就是最前面的

整個被他們看光光阿!! XD



學長姐看完我們後

就坐下來和我們聊八卦!?

就在這個時候...

弱腦為了追水哥滑倒了!!!

媽阿!!也太誇張了吧!!

頓時所有人笑的東倒西歪 XD



回家等公車的時候 ←跳真快...

竟然碰到我最不想碰到的人!!!

碼的真倒楣!! ←不爽到連髒話都罵出來了...




以上 【今天網誌竟然以不爽收場!?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