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好厚好厚的灰塵阿!!(抹)

其實有好多事情可以寫的...

只是因為我家那賤到爆炸的鍵盤

讓我完全不想上來寫東西...

他娘的賤到爆炸的鍵盤不能打ㄉㄊㄋㄌ阿!!! ←真喜男上身

要打這四個注音還要抬起手用螢幕小鍵盤打!!

有沒有這麼心酸...  *哭了

而且還不能打英文大寫!!

碼的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摔鍵盤)




前陣子去士林吃冰

竟然看到赤龜飯留下的足跡阿!!!

讓我很想當場暴走!!

喔!!

連吃個冰都可以這麼HIGH!!

赤龜飯真是無孔不入(?) 無所不在阿!! XD



明天就要手觀了耶!!

好快好快!!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刺激...

一個月練一個表演阿!!

想當初成發我和LOVE OH OH 翻滾(!?)了半年阿!!

現在一個月就要和Q先生混熟

好累阿... orz

手觀完我一定給他睡到太陽公公曬屁股才起床

然後悠閒的吃午餐 ←等我醒了也差不多要中午了吧XD

再來為我那多到像座山的暑假作業煩惱吧!!

那個誰阿!!

暑假作業寫完了借我抄一下

喔!!不!!

我是說!!

借我參考一下!!XD

眾:碼的不都一樣!!!####




我說Q先生的舞蹈完全不是我的路線阿!!

又要扭又要表情淫蕩的穿鞋

重點還要咬手指!!

像這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好意思舉錯例 XD



喔!!

前幾天在中山練習的時候竟然看到冒牌修二君!!(驚)

不過好像沒有冒牌彰

如果有我就衝過去跟他們要簽名了 XD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捧油

請至"好強好強!!" ←為什麼我覺得這標題如此淫蕩...

是說最近野豬真的紅到爆炸!!

116班好多人都在看啊!!

8/10返校打掃的時候

只是很無聊的比個瘋癲彰的招牌動作 XD

竟然每個人都跟我說

喔!!這個我有看!!

讓我驚訝到下巴脫臼!! XD

流煩詞!!就跟你說要看野豬吧!!

都不聽!!

現在要完結篇了啦!!

喔!!

野豬紅很開心!!

修二與彰紅了也開心!!

只是白目的顏飯不要出現啊!!(吶喊)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orz

算了!!

反正顏飯的壽命都不長的!! XD

時間到了他們就自動消失啦!!



以上 【野豬紅翻天 我的暑假作業也堆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