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你們根本是假藉我的名義去跟騷包聯絡吧!! ﹡朝沉失聞丟碗盤

妳這傢伙 我已經看透你啦!!










我就說壞事不可以做太多

想整我結果還被我整到 XD

想說請個假有什麼大驚小怪 金草草整個人也太激動

"什麼!!你不來!!來啦!!幹麻不來啊!!"

哈哈哈!!什麼時候這麼想要我去學校啊!! XD









嗡春隻一直不透露神秘嘉賓是誰

還用林宥嘉唬我

裝什麼神秘啊!!嘖!!

金草草根本就是拿著我的手機做好準備了吧 ﹡用力指

哪有人電話一來就馬上知道的重點是我還是開震動的

而且還跟沉失聞互相不停的拋媚眼 XD

是說我一接起來一整個嚇到

到底是誰的聲音怎麼可以低沉成這樣 XD ﹡騷包大怒

整個低沉到害我以為真的是林宥嘉

想說什麼時候沉失聞的勢力可以龐大到這樣 XD

不過當我知道是誰打給我的時候整個人就放空掉了 XD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你們要好好唸書啊!!"

是老人嘛這!!

每次都會說這句 XD

不過很感動是真的

當我知道沉失聞是很勇敢直接打給他的時候我整個人shock到

就不怕騷包直接掛掉換號碼嗎??

不過騷包的反應太鎮定讓我太驚訝

還說"她生日不是19號嗎?"

太驚嚇了整個!! ﹡倒退三百步

噢噢!!為了這件事可以讓我們討論好久 XD












這是每次出去吃飯必玩的梗

大家都會很自動的貢獻東西讓我玩弄 XD

服務生整個在觀察它 XD





一群嘴殘的傢伙

吃東西掉個滿桌

左邊是嗡春隻 右邊那是我的 XD





拉西超噁的!!

I don’t like it!!

右邊那張一樣是拉西 XD









碼的金草草我從小到大沒看過這麼機掰的壽星

生日還沒到就開始在要禮物

生日過了還是在要禮物 XD

阿是有多急 我都不緊張了你是在慌張什麼 XD

九五就星期一公休你要我去哪裡生單曲給你阿蛤!

搞得我吃完飯還要跟沉失聞狂奔去九五

你真的應該跟我們下跪說謝謝!!

明年生日你自己過我決定了

壽星太難搞了真的!!










喔 我覺得這件事很重要

雖然嗡春隻太太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的把傘借給我

但我到家的時候依然是隻落湯雞

也才不過一條巷子的長度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傘下還下小雨是怎麼一回事!!










好可愛阿沉失聞~~

牙齒還閃閃發亮呢!! XD

See!!What a BIG cute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