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116去打漆彈

整個太刺激阿我的媽!!

下次要是看誰不爽

直接把他綁去當靶 XD

林晚徵!!

我真的有幫你帶紀念品耶!! XD





早上大家原本約8:10 ﹡整個太早啊!!大哥

但我這個準時乖寶寶8點就到了 ﹡靠唄!!每次都是我等人 = =

可是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流煩詞竟然準時耶!!

碼的那你上次劃千匯生日吃早餐是吃心酸的喔!!###

到最後大家終於都到了

小19也來了

才發現陳雷還沒來啊!!

等到他出現

小19早在上一秒開走了 orz

只能再等一個小時啦!!

終於下一班來了

超多人 = =

而且還有個超智缺的歐巴桑

竟然還問我們"你們是要去故宮喔!!去那邊坐255就可以啦!!"

ㄍㄢˋ!!

如果我們是要去故宮的話

幹麻等這種一小時一班的車啊!!

當我們智障啊!!###

重點是司機杯杯聽到歐巴桑說的話就把門關起來開走啦!! ﹡大驚

現在好啦!!

9:30要到

9:10的車又跑了

去屎吧我們 XD ﹡還不是某雷害的 XD

想說那坐小18好了

碼的又客滿 = =

我說情人節不是剛過嗎

幹麻大家那麼喜歡往外跑啊!!###

逼不得已只好去做小黃了...

等招到一台車

唐維和野豬就去問能不能到我家花園

維:請問能到我家花園嗎?

司機杯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喔!!

結果野豬就說

該不會那司機在心裡OS"我怎麼會知道你家在哪" 吧!! XD

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笑倒






靠唄!!去我家花園要走山路耶!!

爆難過的我說...

果然我是平地的小孩 XD

噢噢!!

老闆娘竟然也是中正人耶!!

不過是十年前的就是了 (被打)

那邊狗好喜歡傻呈阿我說 XD

一直黏著他

不過那隻狗真的是帶路的嗎?? ﹡抓頭









我說那邊的教練整個太有喜感

聽他講話我都快笑翻了 XD

好幽默啊!!

只是那個裝備穿起怪像共匪的

好像中共在打仗的樣子 XD

我說那個漆彈...

真的是邊打邊罵髒話 XD

靠!!被漆彈打到爆痛的!!###

不過俺只有被打到三次而已 (驕傲)

因為我都躲起來 XD

開玩笑!!打到真的是夭壽痛的好不好!!

而且我那把槍還狂卡彈

整個讓我很不知所措 orz










打完漆彈們就去烤肉啦!!

唐維整個就是生火達人

某呈太幸福阿我說!!

家裡不怕沒有火的 XD

而且烤肉到最後還變成了快炒

唐維你以後不要開咖啡店了啦!!

快炒小吃就好啦!! XD

我們還趁其他人不在的時候

把培根都吃掉了 XD

整個動作超迅速的我們

啊!!我說出來了... XD

我和流煩詞還太空虛去燒報紙

把陳雷要的澤尻燒掉了 XD

放心啦!!

爽報多的是好唄!!

不過我們還擔心如果用爽報烤肉會不會隔天就上報

"某高中生因為用爽報生火造成油墨中毒"之類的 XD








等到收拾完後

就分配剩下的東西

章程姚拿到全雞一隻耶!!

你媽一定會覺得兒子真孝順

帶雞回家當年菜 XD









今天真是太刺激

好久沒這麼HIGH了!!

有時間我們再一起去PK一次唄!!!
















章程姚搖欲墜

我覺得不錯 真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