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俺整個衝勁十足 XD

想飛了我!!(?)

3字的剛考完學測

我現在就開始緊張了 XD

好久沒這樣啦!!

每天都去補習班被恐嚇 (被打)

忽然覺得時日不多了

要是俺在渾渾噩噩下去的話

就真的要去讀什麼玄奘大學啦...

靠!!那三小 = =

連吸人都能出國唸書了...

靠北!!老娘不想輸給這種傢伙 XD



開什麼玩笑!!

輸給他!!那不就說明了俺很弱 (被吸人打死)

所以俺一定要幹掉恥吸人!! ﹡眾人起立拍手(噗)

但想要出國唸書

應該需要很多錢吧...

我看就算我把全身的血賣光光都湊不齊...

我...輸了... orz

眾:碼的你不要那麼快就認輸啊!!###

噢噢!!

我想我可以綁架小烏龜跟吸人要贖金

這個不錯!!就這樣吧!! (輕快跳走)



吸人:.....(默)










ま、我真的是仁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