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覺得...

修二就像現實生活中的我

或許我不像他那樣八面玲瓏

或許我不像他那麼會說客套話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和他都是活在面具底下的人









有的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在你面前是這樣

在他面前又是另外一個樣

甚至有的時候連我自己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人格分裂嗎?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保護色吧我想

為了迎合別人改變自己

不敢以真正的自己面對人

到了最後連真正的自己是怎樣都分不清













回想起小時候

好像不怎麼害怕陌生人

反倒是很樂於交朋友 到了新環境也不害怕

怎麼長大了

開始討厭起陌生人 害怕新環境

不敢用真心交朋友

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果然還是在意那時候發生的事吧

該說什麼呢

人心就是這樣吧

看似友善

但那張和善的臉孔底下正進行著什麼樣的計畫

又有誰會知道呢

為了生存也得偽裝起自己

但是我好不喜歡這樣

我好想用真正的自己面對人群

可是偽裝卻不知不覺成為了習慣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麼

在意別人的指指點點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悄悄的在談論什麼

不安全感一點一滴的累積

到了現在

當我想要依賴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告訴自己

如果對方根本不是真心的呢?

好比是現在

就算身邊有116 208的朋友

但又覺得自己還是一個人

不信任吧我想

害怕你們的笑臉也是裝出來的

認識越久的人越會給我這種感覺

這樣說很過分吧

但這就是我真正的想法

說我天真單純

其實我一點都不天真

或許有的時候我比你們想的還要多







看到修二最後就算是被戳破面具

就算是真正的自己呈現在大家面前

他們之間的友情還是像昔日一樣

讓我好羨慕

什麼時候我才能卸下心防

在你們的面前都是一個樣

不再是不同的面貌









































好想找一個人能夠陪我走在東京的街頭

用真正的自己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