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這麼無聊的人 XD

金草草!!

你沒事拿什麼問卷來寫啊蛤!!




----------------------------




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自以為跟金花花很好又常常攻擊我家吸人的草草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我就是我 :)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我比較愛狗

♥現在喜歡的人? 

靠唄!!不要提起俺的傷心事阿!! (哭了) 
         
好吧!!恥吸人 XD
 
吸:碼的不要那麼不情願阿!!###     

♥快去告白吧! 

不想 XD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被螞蟻踢一腳 XD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還好 像俺就是成熟穩重風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看交情吧我想

♥喜歡冷還是熱? 

都討厭 ﹡抖腳

♥朋友的定義是? 

肯借我錢!!

我開玩笑的 XD

恩...其實俺也不知道 (被打)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考上外文系

然後跟吸人軋英文

再來就是去看卡褪的CON!!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吸人和小烏龜的家 ˇˇˇ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我家花園 ﹡笑倒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 

這就跟吸人偷吃東西硬是把他推給小龜一樣

吸:不要什麼都推給我啊!!  

♥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看得到就不會有那麼多賤人啦!!
 
♥吃不吃回頭草? 

俺現在連一根草都沒有 ﹡心酸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俺都不喜歡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這就要問中丸雄一了 XD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靠唄!!到底是誰出這問卷的啊!!

為什麼都出這種一針見血的問題

我心臟不好啊!不要這樣 XD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沒有恥吸人的日子 orz

一點都不下流叫俺怎麼享受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吧我想!!

♥喜歡唱歌嗎? 

OK的啊!!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稀釋 XD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身家調查 = =?

捷運站阿...

士林吧!!

不過還要撘公車才能到 XD

雙葉幼稚園 ﹡騙你的 XD 

碧華國小

士林國中

中正高中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現在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一樣耶我的媽啊!!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深夜 XD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你哪位阿大哥!!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噢噢!!

收訊不好 聽不到你說什麼 

﹡結果其實是家用電話 XD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還有肯德基阿孩子!! (拍肩)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

每一件事都可以啊!!怎麼會這樣...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天曉得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我要實現的夢想不能休學啊!!

好啦!!為了去看con休學

挺瘋狂的 XD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沒有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男生

男生的衣服好好看阿!!

噢噢!!

我真的不是T ﹡哭了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東京灣見阿朋友!! ﹡冷笑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BL吧!! XD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你要吃芭樂俺也不會阻止你啊!!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

麵...包 (喂 XD)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啊!!超多

像是自傳到底是要寫三小之類的...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俺是這麼方面的白痴阿!!

♥如何培養勇氣? 

用培養皿吧 (冷掉了...)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能幹麻??

跟他要電話??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用吸塵器吸他

﹡東西也被吸走了 orz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 沒有為什麼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吸人快快回來

俺能考上外文系
 (合掌)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靠唄!!

捷運哪來的輪胎啊!!###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花媽好可愛啊!! XD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忘了 XD (被打死)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沒感覺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精神上支持你 (甜笑)

♥你快樂嗎? 

I’m happy

哈哈!!野豬看太多 XD

♥哪裡帥哥最多? 

日本啊!!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一樣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是恥吸人再說吧 XD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觀眾會比較刺激吧我想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就像我愛吸人一樣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賤女人 XD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阿...謝謝!! XD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你會?

把他交給上田姬鞭打一百下

♥如果你媽忽然和你說你不是他生的你會想死嗎?你會怎麼做?

靠唄!!

我媽都說我是撿來的阿 orz

♥幾歲想退休?退休前想存到多少錢?你辦的到嗎?

跳過 XD

♥大頭的頭是不是很大啊???你知道為什麼嗎??? 

你是在說沉失聞嗎??

拜託!!

他頭大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抖腳




-----------------------



我是善良的小孩

不傳啦!! ﹡眾人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