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妞妞啊!!

你真是我的好姊妹!!

我知道很突然

但我還是要說

俺真的很喜歡你啊!! XD

你除了是我的日文好姊妹

還是我唯一一個可以放我發洩赤龜怨念的人阿!! XD



唉唷!!

今天跟你說仁的事情

其實我偷偷的眼泛淚光 XD

只是聽到你一句話後

整個讓我心花朵朵開阿!!

你竟然說出了重點

"吸人走了 那小烏龜怎麼辦??"

放心啦!!

吸人一定會有辦法的 XD

相信不久之後會小烏龜出國探望吸人的小道出現(屁!!)

大不了我幫吸人照顧咩!! XD



陳妞妞!!

請你繼續保持這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精神吧!!(大笑飄走)


《看到這就可以發現我的心情已經好了一大半 :)》


以上 【陳妞俺真很喜歡你耶!! 下流幫歡迎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