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

問我就知道了...

發生這麼多事就算了

現在還感冒是怎樣!!

整個人很虛弱...





午休睡覺的時候完全睡不著啊!!

喉嚨難過到我反胃...

身體晃來晃去的

感覺好像時間剩不多了一樣 XD

最後終於受不了俺就請假回家啦!!

陳妞妞看到我要走了

還問我是不是吸人的關係

恩...

我想...可能有吧 XD

你知道的不久之前俺就感覺得到我變虛了...

平平都坐在同一間教室

其他人都不會冷

我卻已經手腳冰冷這樣...

然後之前又發生許多事

抵抗力又下降

加上昨天烤肉吃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XD

想不生病都很難(攤手)




不過俺嚴重懷疑這是吸人從遠方傳來的詛咒

只因為我說要幫他照顧他家的小烏龜...

我說吸人你自己感冒一直好不了也不用這樣啊!!(哭了)

好歹我也是你的擔阿!!

(被吸人用機關槍掃射)

好啦!!小烏龜我不碰就是了 XD

只是我會把她交給呀馬批

(吸人馬上訂飛機票殺回日本)

啊!!我隨便說說而已(大笑飄走)




以上 【俺這次真的感冒了 都是吸人惹的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