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

你終於出來說話了

讓我傷心的淚不再流

你的一句話讓我的心定了下來

因為你說過"不是我說的不要相信"

現在終於聽到你親口說

心裡的悲傷不在

赤西仁 你是我的定心丸!!



KAT-TUN的大家都出席了呢!!

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你知道嗎!!

你們讓我很驕傲!!




仁說他要去留學了呢!!

從以前就對語言很有興趣

成員們也都很贊成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幸福!!

仁也說了不會離開KAT-TUN

算是給了大家"我會回來"的承諾




ね~

去了國外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天氣漸漸轉涼

怕冷的你要多穿點衣服

不要再感冒了嘿!!

還有煙別抽啦!!

每次聽到你又抽煙你知道我的心有痛嗎!!

怕你的身體變差

要當個乖小孩啊!!



男人!!

不管是半年還是無期限

我都等!!

只要你過的開心 自由



淚在流

只是換了心情

不是悲傷的淚

是開心的淚

發自內心...





*記者會的消息皆來自熊姐 這陣子辛苦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