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等待... 開始...




早上醒來

一切都好不真實...

仁...

真的...

從昨天一看到消息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往下掉

從來從來就沒有為了一個人哭成這樣

從來從來就沒有可以這麼在意一個人

心情總是被他牽著

ね~你知道嗎

你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位子呢!!

誰都比不過你

是你 是你給了我這麼多

從擔你到現在已經過了九個月了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

很少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堅持這麼久




現在的你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英文 海外生活一直都是你很嚮往的

現在終於爭取到機會

就好好把握 好好表現吧!!

讓我們覺得為了你流再多的淚都是值得的!!



ごめんね~

現在的我

還是沒有辦法笑著放手

因為心裡有太多的不捨

看著你從出道到現在

活動漸漸的減少

卻不從來沒想過你會從我們身邊消失





期待未來可以從團員的口中聽到

"聽說赤西最近過的不錯呢!!"

期待未來可以看到你從遠方傳來的隻字片語



半年...

感覺好漫長

但為了你再怎麼苦都得撐

畢竟

我不是一個人

大家都在等你!!

ね~

要快點回來喔!!

但不要吃的肥滋滋 曬的黑摸摸的啊!!

也不要回來時帶個洋妞回來阿!!



我在等你

她和他也在等你

K、T、T、U、N也在等你

等你回來的那一天...

等待一個全新的赤西仁




少了A的KAT-TUN不完整

少了A的KAT-TUN該怎麼唸

少了A的KAT-TUN不再是KAT-TUN

害怕節目裡只剩五個人的笑聲

害怕雜誌裡只剩五個人的合照

害怕單曲裡只剩五個人的歌聲

少了你的一切都令我害怕...






I’ll be with you   / 
KAT-TUN


傷ついた 心を隠し
微笑んだ 君は強いね
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る  その時悲しみが溶けた

今は思い切り 淚流せばいい
何も言わないで   I’ll be with you

不安だよ こんな時代さ
何もかも 投げ出したくなる
どんなに長い夜も
必ず朝は来るから

涙もいつかは 笑顔に変わるよ
もう迷わないで I’ll be  with you

Don’t lose your wishes
忘れかけてた夢と 
Remember 大切な想いを
Happiness is next to you

今は思い切り 淚流せばいい
何も言わないで I’ll be  with you
涙もいつかは 笑顔に変わるよ
もう迷わないで I’ll be  with you

I’ll be  with you




原諒我任性的掉眼淚

全都是因為對你的不捨

きっとそこには泣いた分の 笑顔が待ってる

你說過的 我沒忘

希望我用眼淚換來的是一個天然溫柔的笑容


現在

只想聽到你說

"我一定會回來的!!請等我!!"



《有太多的話想說 卻不知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