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補課

俺很準時的中午12點起床 XD

開玩笑!!

經過狂風暴雨擎天崗叫俺怎麼早起嘛!!

眾:生氣個屁!!





隨隨便便整理後就出門去啦!! ←很隨性...

下車後打給我同學要拿講義

結果....








碼的她在台北車站啊!!

喔!!俺的講義...

講義啊!!

俺很需要你(淚)

算了!!

反正我對數學已經看開了┐(´ー`)┌

尤其是遇到福州伯後

俺對數學整個灰心阿...

淑美!!俺好想再給你教!!





終於所有東西都弄好

就開始補課啦!!

說真的俺真的不喜歡用電視補課

會睡著阿.....

不過很快就補完就是了 ←因為都用快轉 XD

只是!!

碼的戴X彥你冷氣也太強!!

你是在冰鮪魚嗎!!意味不明)

我整個冷到沒辦法寫字阿!!

而且好死不死俺坐在風口下...

整個覺得我會凍死在裡面...

站起來的時候

一度覺得俺的心臟要停止了!!(驚)

整個人冷到快當機...

還發現SEVEN還比較溫暖...

喔!!

俺兩天都在冷颼颼中度過啊!!

冷到俺都到家了還沒回溫...





這個週末開嵐控耶!!

雖然俺不是嵐飯

但有J家來台灣開控就會很興奮啊!!

KT什麼時候才來台灣開控啊!!

我好想去看KT!!(扭)

出道控看不到整個就已經很怨念了

洗多穿

快讓KT來台灣好唄!!

讓也吸人快點出來啊!!

俺好久沒看到他啦!!

仁擔整個一片慘澹阿....






是說緯來又要重播ANEGO了耶~

喔!!

黑澤君!!

堪稱吸人最完美的時候 XD

10/16快到吧!!

不過俺比較想看極道2重播

那時候的赤龜真的是大好啊!!

是說那個時候是被小龜吸引到

開玩笑!!

那時候的小龜整個正到不行!!

俺要看小田切亀~~~(回音)



以上 【KT快來開控 我要看極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