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

俺不講真的會良心不安阿!!XD ←國文老師哭了...

事情就發現在昨天的歷史課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討論到外國史家對中國歷史的看法

老師就說有一位外國史家在研究中國"蟾蜍"??

蟾...蟾蜍??

喔!!

以前覺得有外國史家會研究中國歷史就很了不起了

現在竟然有人連蟾蜍都要研究啦!!

而且還是個歷史學家

俺真的要好好的認識他一下 XD

就這樣我聽了好久

一直很困惑到底為什麼他要研究蟾蜍

忽然歷史老師說了

中國古代有些女子喜歡"蟾蜍"

因為她們覺得腳小小的很漂亮

靠北啊!!

原來是纏足啊!!

害俺在那邊聽那麼久

還不敢問隔壁的

因為覺得好丟臉 XD

結果...

其實我周圍的他們也困惑了很久啊!!

聽到老師的那句話

同時恍然大悟 XD





我說歷史老師啊!!

麻煩以後發音清楚些好唄!!!

這樣我會每次上課都很困擾啊!

一節課都在猜我到底聽到了什麼 XD



以上 【蟾蜍 纏足 原來我們這麼近 XD ←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