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手語 伏聲繪影

4字頭HIGH翻天

狂風暴雨擎天崗!!!




擎天崗是手語社傳統

而因為颱風延期也是傳統 XD

去年3字也因為颱風延期

今年4字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就算延期還是有颱風阿= =a



早上4字先到學校集合

風很大阿我說!!

學弟妹不斷打電話來問還要不要去

開玩笑!!

當然要啊!!




我帶到的學妹都好可愛 :)

有雙胞胎耶!!

成發可以讓她們同一組

然後可以排背對背再轉面的走位

驚訝指數一定百分百 XD

還有一個舞研的學妹要轉進來啊!!(轉圈)





喔!!

我真的覺得我取的隊名很好阿!!!

"西克斯"

不好嗎??

將尾聲想的隊呼才弱吧 XD




上山後整個霧很大風很大雨很大 XD

但還是很熱血的跑上山啦!!

是說3字老人更瘋狂

沒穿雨衣啊!!




大地遊戲在風雨中度過

還發生了一件見光死的事

胸毛!!(誰?)

俺不會說出去的(奸笑)




回程在遊覽車上打了"第一天"

大家好像只記得副歌啊!!




在中正頒完獎

4字就跳了以前的節目給學弟妹看

好HIGH~~



後來去士林豪大塊慶功

俺才一進門老闆娘就問我

"剛參加完活動很累吼!!"

其實俺心裡在想她該不會以為我們去挺扁吧!!

因為咱們的社服是綠色的阿!!

在這敏感的時刻衣服的顏色真的要小心 XD



----------------------------------------


俺終於把這篇補上啦!!(轉圈)

雖然補的很隨便 XD



以上 【中正手語 狂風暴雨擎天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