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這幾天都沒寫網誌阿!!

那就一次把他解決掉吧! XD




本來星期日要寫擎天崗的事

只是無名小精靈真的很北爛!!

傳個照片傳不上去是怎樣!!

整個就不爽在寫網誌了...

所以說

擎天崗的事俺這星期六在寫唄!! XD(被打)





"我的頭家我的英雄"沒了阿!!

針洗南!! ←誰??

俺的很喜歡你啊!!

每次看到你俺的心情就會很好

千言萬語都說不清俺對你的喜歡啊!!

和彌真是可愛~~

一直以來都是跟在針洗南身邊

外表凶狠但內心卻是很細膩啊!!

↑因為是KOKI演的 XD

針線活好強阿我說!!

這兩隻真是戲裡的一對活寶

我只能說長瀨智也和田中聖的演技太好啦!!

看完這部戲俺都差點要變聖飯了 XD
           ↑第一次打出來變成"剩飯"阿 XD

KOKI:碼的變成林北的飯不好嗎!!

(為何這句話聽起來如此的奇怪 XD)

喔!!

我決定了!!

等我弄懂怎麼截圖

俺要寫一篇"我的頭家我的英雄"的特集阿!!

不過那一天大概會拖很久吧 XD






碼的再這樣下去

俺真的會不孕啊!!

吸人你說怎麼辦!!

吸人:老子怎麼可能會知道!!###

不然你跟小龜生一個小孩給我好了 XD



說到生小孩你就這麼開心!!

你還敢說你不下流嗎!! XD (被吸人追著打)





好!!

今天就先這樣吧!! XD (飄走)

眾:碼的你不要事情還沒講完就消失啊!!###



以上 【最近網誌很混 不孕到底是怎麼回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