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原本應該開心的心情

現在...

完完全全開心不起來啊!!!

我好想哭

為什麼我一開小電就會看到這種新聞阿!! ←每次開都不會有好事...



KAT-TUN赤西仁活動休止

人氣絕頂的偶像團體KAT-TUN的赤西仁(22歲)活動停止工作一事於11日公佈了。停止工作期間從10月開始到年底為止的3個月間,今年內將會發售的第三張單曲中身影也會消失。依據情況而長期停止活動的可能性也未能否定,在粉絲之間可能會造成大衝擊。


驚人氣勢的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KAT-TUN中與龜梨和也(20歲)並列的"龜赤雙人組",身為人氣的另一邊翅膀的赤西。這樣突然的停止活動不只對粉絲、對音樂界、廣告業界、電視業界等各界可能會掀起大風波。


KAT-TUN是14號開播的龜梨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唯一之戀」(週六晚間九點)的主題歌作為第三張單曲將要發行,在九月底舉辦的錄音時就沒有赤西的身影,只有5人參加。對小田和正來說是首次提供給傑尼斯藝人歌曲也成為話題,製作成十分符合純愛的優美情歌,但14日開播後卻無法再聽到赤西清澈的歌聲。


另外進入本月後舉行的單曲封面拍攝,也抽掉赤西進行攝影了。是否因為這樣的影響,對連續劇主題來說很稀奇,在連續劇開播時CD發售日尚未決定這樣異常情況的事態。發售可能拖到12月的說法也有。


赤西是在去年四月播出的連續劇「anego」中使飾演筱原涼子的後輩新人社員一角,除了傑尼斯粉斯以外的人氣也急速上升。修長的身材與甜美的外表在次世代明星中是期待的星星。藉由自學也曉通英文,在邁向國際化的傑尼斯藝人中,身為國際派的偶像資質也是十分的極佳人才。


在這樣人氣絕頂時的停止工作的理由令人很在意,為了更加練習非常喜歡的英文而留學等的說法也出現。在本報一月的訪談中他曾說「06年也想自由的生活著。想去海外旅行。像西班牙之類的」這樣發言。「因為KAT-TUN是自由氣氛的團體,今年也想任意的去哪裡」笑著說著,這個停止工作期間在海外養精蓄銳,以更加成長之姿早點回來,想必是粉絲們的心願。


翻譯來源   珈綾



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如果真的像吸人說的想要出去散散心 想要去學最喜歡的英文

那麼我真的很支持

就算...就算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你...

但如果是洗多穿在搞鬼的話

俺一定會殺去日本拔光洗老頭的毛啊!!

(我不是在開玩笑!!我也沒這個心情...)

這孩子也真的需要時間好好的休息啊!!

看你上節目時黑眼圈那麼的重(我的也不賴!!)

唱歌時聲音一直都很不好

從開春控就一直不停的感冒

你知道我們真的看了很心疼嗎!!

好好休息吧!!

我會等你的!!大家都會等你的!!

希望...

希望下次再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成長後的赤西仁!!



ずっとずっと待ってるから....





我到底用掉了幾張衛生紙阿??

明天去學校要是有誰敢拿這跟我開玩笑

俺一定會把你綁在大石頭上

再把你丟到東京灣!!(凶狠)



以上 【心中有千言萬語 卻不知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