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起了個大早只為了去考英檢複試

本來想說之前在台大考過應該可以慢慢來

結果



大錯特錯


碼的什麼社會學系

為什麼在椰林大到走到底還要轉個彎在走到底!!!

害我以為我要遲到了!!嘖!!

而且筆試和口試還隔了好幾個小時

台大附近的星巴克和丹堤整個被陪考的家長塞的滿滿的

我只能跑到偏遠的早餐店休息

然後和金草草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我想我這個月的電話費應該不少 XD




等到我口試考完要去撘捷運的時候

碼的我竟然迷路了!!!

走半天找不到正門在哪

還繞回原來的地方 (昏)

我明明就照原來的路走啊

為什麼我看到的跟我來的時候不一樣 (抱頭大喊)

金草草已經在奪命連還摳了

結果我還是在台大裡面繞來繞去

等到我終於找到椰林大到在哪的時候應該已經過了半小時多

而且該死的椰林大到又長的像什麼一樣

我真的是邊走邊罵髒話 XD






而且想說考完是順便去排個周邊

但一聽到金草草的回報整的放棄了 XD

排到兩千多號是怎麼一回事!!

金草草還傻呼呼的跑到小巨蛋 XD

就跟你說是在忠孝新生啦!!

重點是那傢伙在忠孝新生考試

一聽到小巨蛋的人說是在忠孝新生的時候還差點崩潰 XD

不過去拿了JIN的扇子算是有點收穫了

還碰到熟人 兩天都碰到她 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