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顧一切幾乎是傾出所有來給一個人溫暖

而他也不是感受不到

但就是讓人無力的覺得為什麼做了這麼多一點用都沒有呢

不想要責怪他 這是想都沒想過的

於是只能不停的往自己身上找問題

是我不夠成熟 不夠當的精神支柱嗎??

而就當你不停的分析自己的時候

他對你說你很重要 真的

這時或許該值得感到高興吧

但是地球依舊在轉 他依舊把自己深深的藏起來

你相信我嗎?



於是沒關係 我們慢慢來吧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只要你不要拋下我自己走了





拜託 我就只是想要讓他感覺到溫暖 沒有人會拋下他

為什麼會如此的困難

為什麼所有的爛事都發生在他身上

如果我現在做的還不夠的話

那教教我吧 該怎麼讓他開心 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