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龜拍新戲

吸人又按照慣例在片場徘徊啦!!XD

據說有日飯看到吸人出現在小龜拍戲片場附近的便利商店!!

又來溫馨接送情嗎??

是說吸人怎麼每次都去便利商店阿??

上次的撒舖利也是在便利商店出沒

真是怪了!!

又聽說不久前錄歌笑時

小夫妻超高調啊!!

很好很好!!

請這樣一直甜蜜蜜下去吧!!XD




昨天逛論壇時看到這篇 ←考試到了還是不怕死 XD

整個甜死我啦!!

小烏龜的口氣聽起來就個小媳婦兒呢!!



KAT-TUN初結成 WINK UP訪問

龜:首先,我是隊長龜梨   

仁:咦,是這樣嗎?   

龜:我自稱的(笑) 因為KAT-TUN的K就是龜梨的第一個英文字母   

丸:真希望是以年齡來决定,那我就是隊長了   

聖:大家都很會宣傳自己耶!不過隊長龜梨當就好了   

龜:實際上隊長是仁吧? ←嗶嗶!!不可以太溺愛老公!!  

聖:就是幕後黑手(笑)   

仁:咦,我是那種人嗎?   

聖:你的表現應該可以吧!   

仁:總之每位都很有個性,如果能都發揮出來就好了   

丸:口氣變得好像隊長喔!   

龜:不過我們個性真的都不同,無法一概而論(笑)   

甜:其實可以簡單分【有氣質】和【沒品味】兩組(笑)   

龜:那誰在哪一組?   

甜:1對5,我就是1啦!   

丸:喂!上田怎麼不說話?  

仁:對啊! 是不是我們講話太沒營養,所以插不上話?   

上:怎麼說? 大家講話的速度都好快,光聽就夠了(笑)   

龜:在KAT-TUN裡,上田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上:性感部負責人(笑)  

聖:沒這個部門啊!(笑)   

龜:說上田性感,不如說自戀 他隨身帶著鏡子,上次我和風間看了差點沒笑死   

上:我隨身帶鏡子,那是因為我很在意髮型,不是自戀!   

仁:就像鏡子裡的貴公子!   

龜:如果不滿意,就說:是鏡子不好! 然後換另一面   

聖:當然是鏡子不好啊!   

龜:還說別人呢! 聖不也把瀏海吹高,拼命練小腹(笑)   

聖:那是覺得自己瀏海剪太短了! 不過現在雖然感情不錯,之前還為小事吵得不可開交呢!   

上:我記得我記得,差不多快要揪住對方領口了!  

龜:那時上田的姿勢也擺出來了,肩膀還斜斜的   

丸:因為眼睛裡會映出自己的樣子(笑)   

聖:不愧是上田!   

上:不可能有這種事吧?   

仁:上田蠻有主見的,可是我們中,誰比較會被人捉弄呢?   

丸:田口   

甜:為什麼是我?(笑)   

仁:很酷的交叉站姿,我們最不需要這種角色了(笑)   

聖:我最抵擋不了田口"我做到了"時嬰兒般的笑容了!   

龜:不過有時田口也會用讓人很不舒服的口氣講話(笑)   

甜:我都好好講給你聽啊!   

龜:"給你聽"? 就是這種語氣啦!(笑)   

一同哈哈哈大爆笑   

仁:所以我們的個性都那麼不同,今後要如何好好相處,希望能讓觀眾看到   

丸:怎麼了? 赤西怎麼一下子跳到結論了?(笑)   

聖:真不愧是地下隊長!   

仁:怎麼樣? 大家就試著成為KAT-TUN相處看看吧!   

龜:我能和仁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爆掉...

聖:龜梨和赤西都很好相處,(能和)他們在一起,真是幸運
  ←括號是俺自己加的XD 

上:的確是這樣沒錯   

丸:還有赤西記舞步超快,常讓他教我,真是受惠不少   

仁:真的嗎? 我最近對自己的舞蹈失去信心了,昨天看到田口的舞蹈還想"田口跳得真好啊!"就一直看下去了(笑)   

龜:聖的舞蹈也很努力呢!   

聖:不過我老是惹舞蹈老師生氣   

仁:只要認真跳,老師一定會注意的   

上:趁老師對聖發脾氣的時候,我就可以休息一下(笑)

丸:沒錯沒錯   

仁:田口的優點就是什麼事都很認真   

龜:沒錯,大家都在休息時間休息時,他還在獨自練習   

仁:你真的很拼喔!(笑)   

甜:你們應該不是單純的稱讚吧?(笑)   

丸:田口也很會後空翻吧?   

甜:也不是很擅長,就是很自然的翻了   

龜:哇! 這麼厲害   

聖:我也想自然的翻看看   

甜:大家應該虧夠了吧?  

仁:大家愛虧你,其時也是大家都愛你啊!   

甜:我知道,反正我也不會反駁(笑) 下一個是上田   

龜:我喜歡上田性感的舞蹈 還有要他站起來時,他絕不會馬上站起來(笑)   

仁:上田你站起來(上田馬上站了起來)  

丸:比上田的左右臉,我比較喜歡右臉耶!   

上:不要一直討論我啦!   

龜:好吧!下一位是中丸,中丸的想法有時和別人不太一樣,這點蠻好的(笑)   

仁:中丸真的很有趣!  

丸:真的嗎?這樣稱讚我,我會很高興喔! ←不是我在說丸子真的很可愛啊!!

甜:說到中丸的優點嘛!   

聖:田口有一種安定人心的氣質  

甜:我的優點,不知道耶!   

丸:拜託!就算說謊也可以,說些我的好話吧!(笑)   

甜:讓我想一下(笑)   

仁:小龜的優點就是能不留痕跡地搞笑(笑)

龜: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最近講得比較好笑吧!(笑)   

聖:其實一直都很好笑啊!  

上:龜梨總是很有活力,我沒精神時,都是靠他幫我恢復   

聖:龜梨很會製造氣氛呢!   

丸:龜梨讓氣氛變開朗呢!   

龜:哇! 謝謝大家   

仁:我可以說點別的嗎? 我覺得小龜情緒起伏很大呢! 一下子還很開心,一下子又變憂鬱   

  ↑吃醋了?? XD 吸人真的很關心小烏龜阿!!

聖:真的嗎? 這麼了解啊! 我沒看過他悶悶不樂的一面啊!   

龜:仁也是啊!   

仁:也許我也是這樣呢!   

聖:面對面時不會啦! 不過講電話時,感覺比較悶呢!   

仁:會這樣嗎?(笑)   

龜:晚上睡覺前我不會打電話給仁 因為講到想睡時很想掛電話,但仁卻不肯,很煩耶(笑)   

上:就是耐力十足啦!   

丸:田口覺得龜梨有什麼樣的優點?   

甜:他很會歸納事情   

龜:什麼? 這算什麼優點?   

仁:田口這話說得真不錯,我贊成   

上:這兩人對話真有意思!   

龜:田口說話的樣子真有趣,,剛才講話的樣子好像大公司的老闆喔!   

聖:龜梨也有可愛的時期啊! 前陣子翻日雜,看到上面寫"我想和田中一起去滑雪!"   

上:哇! 好可愛喔!   

龜:因為仁打電話約我出去,我居然睡著了,結果我又是一個人在家裡度過啦!   

  ↑赤龜小夫妻甜蜜蜜出遊去!!

仁:就是說嘛!(笑)   

丸:一開口就扯出許多陳年舊事呢! ←丸子真會說話 XD  

龜:好,我不講啦!(笑) ←我還聽啊!!   

仁:最後讓我向大家講一下KAT-TUN今後的發展(笑)   

丸:總之,我們都是氣勢十足,隨時都精神飽滿  

龜: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混在一起不知會成為什麼顏色?這也是KAT-TUN名字的由來   

上:雖然拼法不一樣,意思也是"漫畫",我希望能成為"越讀越有趣"的團體,個人特色也都能展現出來,田口呢?   

聖:你說的不就很好了嗎?   

甜:我也正想說呢!(笑)   

仁:所以希望大家今後也能支持我們這個新團體   



KOKI真是個盡責的小夫妻代言人 XD

由此看見KT的團員都很溺愛小夫妻啊!!

團員愛 真好!!XD



以上 【赤龜小夫妻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