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

是個值得灑花慶祝的大日子!!!!

沒錯!!!!

7/4 赤小西的誕生日阿!!!

值得舉國歡騰的來慶祝一下阿!!!!XD

22歲了耶~~~

又更成熟啦!!!

但還是希望你保有那純真的一面

不要一直妖媚啦!!

這種事交給KAME就好啦!!

KAME:為什麼??
如:因為你是"和美"阿!!XD

希望還能看到你笑到下巴快脫臼的樣子 XD

縱使過去的一年有很多的風風雨雨

但今天將是個新的開始

雖然說我不能給你什麼(痛處阿...)

無論未來是多麼的無法預測

但我會一直一直的支持你(雖說這樣有人會排擠我...XD)

或許對於我這種身在遠方的小小支持者(泣)

對你來說並不是太重要(哀嚎...)

但是!!!

喜歡你的心情是永遠不會變的!!!>///<

只會一天一天的增加

直到永遠!!!

Whatever happens

I'll stand by you!!

ずっと....


喔!!

對了!!

今天好像是流煩詞生日ㄟ!!!XD

好啦!!

開玩笑的~~~

我怎麼可能忘記了!!!

誰叫你是我的大親友呢!!!

其實是忘記了會被毆阿!!!XD

在這裡大聲的跟你說"流煩詞 生日快"!!!



嗯....

到底要不要面向日本大喊"仁 生日快樂"呢??XD

好吧!!

等我找到方位在說吧!!XD

結果大喊後被鄰居罵"靠夭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