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今年生日就平淡點吧

不貼圖

因為我找不到 XD









有人說生命中有很多事是命中注定的

走在路上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是註定與你相遇

沒有為什麼

因為一切都是緣分

那麼我

在最初的那一刻遇見了你

是不是也是命中注定??






有人說你很任性

只顧著自己想做的事

我說你很有勇氣

因為信任所以你放心的去完成你的夢

信任那一直陪在你身旁的五個人





如果當時沒有發現你

現在的我又會是怎樣呢??

或許我會依然過著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或許我的世界依然完美

但我知道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不會懂得真心的愛一個人是這樣的美好

我不會有這樣大的渴望去完成夢想






記得去年你毅然決然的離開

也許你真的不溫柔

但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有想要的自由

所以放手讓你飛

只要你一直掛著那我最愛的笑容

一切都好






你有自己的方法對待我們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是冷漠

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

不希望你是個為了迎合別人而笑的仁

只願你是個自然不做作的仁







俺自身はなんて言われても気にしないから大丈夫なんだけど

ファンのみんなが噂に振り回されるのはやっぱり悲しいしイやなんだよ


怎麼還會有人說你對我們不好呢?? (笑)

 




慶幸當初遇見了你

慶幸擁有這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








ね、仁

23才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