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沒錯!!

剩兩天!!

就是赤小西的生日啦!!

好啦!!流煩詞我沒有忘記你好不好~

不然7/4你帶著赤西仁的面具來找我

我再跟你說"生日快樂"好不好~~


是說我好像也不能做什麼喔....

好吧!!那我那天對著日本的方向大喊"仁!!HAPPT BIRTHDAY!!"好了~XD

眾:他聽得到才有鬼!!
如:你管我!!



嗯.......

剛剛看了DBs...

很好!!我哭了....-_-

多感人阿我說!!

KAT-TUN和關8一起唱"絆"

媽阿!!仁還哭了!!

所以...

我哭了...

好啦!!其實還有別的原因......

至於是什麼呢??

慢慢猜吧你!!XD

只是...

當我很感動的時候

忽然看到KOKI那張哭的很滑譏的臉

KOKI:有種你再說一次!!###
如:壞人出現了...(小聲...)

我笑了...XD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又哭又笑的...

忽然覺得我會不會有精神分裂....


唉~是說DBs好貴阿...

狠不下心...(這時就要向KOKI學習耍很XD)

算了!!

看看別人放的檔就好了...(心酸...)

哪天他們開控我一定要奔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