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DREAM BOYS好看到爆炸阿!!!!!

整個就是感人肺腑!!

雖說我邊看邊覺得它是雜技魔術表演兼雲門舞集.....XD

但是!!

還是好看阿!!

我還用掉了一張衛生紙!?

其實是我怕我哭太OVER會引來我媽關愛(!?)的眼神XD



故事大概是說一群拳擊手的愛恨情仇(!?)

雙方以KAME和渋谷為中心互相仇視

中間發生了許多誤會

後來因為心臟移植和赤西仁 錦戶亮說出真相

才讓誤會冰釋



一開場整個就是雲門舞集的FEEL阿!!XD

赤西仁飛起來了耶!!

TTUN:你當我們不是人阿!!###
如:你們本來就不是""阿!!XD

超酷炫的!!

只是他的頭髮讓我覺得他是流浪漢....-_-

ANYWAY被吊在空中

還能唱那麼好

整個就是強阿!!



我說橫山裕你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被橫山飯歐....)

KAME被你害的有夠慘的!!

一直被冤枉......

讓我很想哭阿!!!



第三場赤小西的SOLO

大暴走阿!!

怎麼可以這麼SEXY!!

LOVE OH OH 沒找你來真是一大敗筆!!XD



第四場KAME在橋上唱歌

我說KOKI你一定要搞笑就對了(其實是KAME開頭的....)

還有橫山裕你的出場讓我很想笑阿!!

但是當我覺得你其實可以當好人的時候

為什麼要耍賤!!

你不知道KOKI手下有幾百萬(!?)個小弟要養阿!!XD

還拿錢威脅他

你不怕哪天他帶著所有小弟去砸你的場嗎??XD



第六場的公園整個就是可愛阿!!

小時候的KAME 仁 亮

只是長大後玩的街龍讓我很無言阿!!

赤西仁!!

你滿腦子都是吃的就對了!!

還想吃拉麵咧!!

錦戶亮你的答案也太屌了吧!!

但是長大後的距離感讓我很想哭阿!!

怎麼會這樣??



第七場的比賽一整個重要阿!!

不是我在說橫山裕你好賤!!XD

你知不知道KAME被你害的要躲起來阿!!



第九場讓我好心痛...

KAME為了要躲起來竟然要扮小丑!?

看到他整個很無奈的戴上面具

我整個很想哭阿...



第十場的表演

我說丸子小丑裝意外的適合你阿!!XD

只是你的射刀讓我冷汗直流

好險你沒射到KOKI

不然會有幾百萬個小弟來找你復仇阿!!XD

只是.....

我說洗多穿先生

你一定要KAME飛來飛去的就對了!!

不要以為你長的像貓頭應我就怕你!!XD

最前面那個就是傳說中的洗多穿先生↓

 

你又不是不知道去年就是因為這樣KAME吐了阿!!

看到KAME在空中翻來翻去的

我很怕他又吐了阿!!



第二幕的第一場

赤西仁一出來就在搞笑阿!!

只是後來你竟然為了一首歌跟KAME鬧翻臉.....

還讓自己挨了一刀 不值得阿!!XD

不過因為這樣

KAME又被冤枉了.....

又要開始逃亡大作戰啦!!XD



第二場的醫院

赤小西唱CARE

好聽到爆炸!!

這次只有木吉他伴奏(RAIN你遜掉了!!XD)

而且還自彈自唱阿!!

這一幕渋谷也說出了真相

其實KAME並沒有作弊

只是澀谷你掛的讓我措手不及阿.....



第三場

TTUN唱了FIGHT ALL NIGHT

原來只有四個人唱也很好聽阿!!



第四場

KAME為了就YUTA從樓頂摔下來

就這樣上了天國....

在天國與人間的交界處遇到了渋谷

渋谷拜託KAME把自己的心臟送去給YUTA

就這樣KAME莫名其妙的被送了回去...

這就是所謂的鬼門關前走一遭嗎??XD

只是渋谷後來唱的那首歌

讓我哭了出來.....

遇見你真好...

讓我想到了淫蕩夫婦阿!!XD

那個...

我說上田姬阿!!

這齣舞台劇根本是為你設計的吧!!

拳擊阿!!

上田姬打拳擊只有一個字

酷!!!!

這一場赤西仁和錦戶亮終於找到大家把真相說出來

所有的誤會都在這冰釋啦!!

只是橫山裕你又出來耍賤!!!

就跟你說不要拿錢威脅KOKI

都不聽!!

我看你哪天真的會被幾百萬個小弟"蓋布袋" XD



最後一場

渋谷講的話讓我大大感動阿!!

我哭了....

這裡大家一起唱了""

喔!!尬的!!

這場根本是來賺人熱淚的嘛!!

仁和KOKI就在這裡哭的.....

丸子好像眼框也紅紅的.....

最後KAME還唱了挑戰者

這首歌說YUTA繼承了渋谷了願望

成了拳擊冠軍....




SHOW TIME

唱了好多歌

只是錦戶亮的開場嚇到我了.......

為什麼你唱的如此情色....-_-

其實関∞唱歌很好聽耶!!

這裡赤小西又有SOLO了~

HAHA~

雖說這首歌的歌詞情色到一個極點

但是我喜歡它的調調耶....

KAME也唱了青春アミゴ

我說你跳舞也太用力了吧.....

還有你的開場很有布袋戲的味道阿!!!-_-

関∞還有做自我介紹

只是丸山兄被跳過了....XD

他們唱的無限大又讓我想到了淫蕩夫婦阿!!XD

還有赤小西在唱SHE SAID的時候竟然坐到觀眾的腿上阿!!!!!!!!

喔!!尬的!!

這位捧油你真幸運!!!!

那件褲子你不用洗了阿!!!!!

最後一首歌

KAT-TUN和関∞一起唱了EVERYTIME 夢のかけら...

一整個感傷阿!!

今年的DBs公演就這樣結束了.....

開始期待明年~

我說洗多穿先生你最好把KAT-TUN的唱片約換掉!!

EMI我只能說

你跟橫山裕一樣賤阿!!!!!XD

明年的DBs你最好給我出台壓!!

不然我就叫KOKI手下的幾百萬個小弟去鬧場!!XD



在這裡我要跟所有的橫山飯說聲

對不起!!!

今天一直狂罵他賤阿!!!XD

其實他很可愛的!!

只是他一直陷害KAME

讓我情不自禁的想罵他賤阿!!XD

好啦!!

希望明年你有演DBs的話

不要在演賤人角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