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根本是被淚水掩埋阿...

24時間有沒有這感人!!

<<勇氣>>有沒有這麼催淚!!

我看一公升的眼淚也沒哭這麼多啊!! ←終於提起勇氣去下載 XD





是說我終於看到赤西仁啦!!

他真的消失很久了我說!!

除了歌笑我找不到他的影子阿...orz

只是!!

你到底是去哪裡了啊!!

怎麼變的這麼黒!!

山P也好黑好黑...




KAME演的<<勇氣>>整個很感人 ←雄姬!?

我哭到整個人都在抖這樣...

而且有一段跟醫生的對話

整個充滿了曖昧啊!!

我說KAME沒是你裝什麼小女人阿!!

赤西君應該在台上氣到想砸東西吧 XD





喔!!

有一段整個讓我很感動!!

赤西仁!!你終於長大了!!

你再也不是看到KAME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就會摔電視的任性鬼了!!XD

↑其實他還是!!XDD

赤西君寫信給KT的團員啊!!




想要來唸自己特有的牽絆。

首先,我有著My Family這個地方。


父、母、弟,然後是像是兄弟般的伙伴們,支持著自己的人。

正是因為有這樣的Family
存在,才會有現在的自己啊~這麼想。

透過這次的
24小時電視,人與人之間的相聯繫,然後對於人的感激心情的重要性,再次重新感受到

因此,希望大家也是,更加更加,與自己所愛的人之間的相聯繫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感覺到。


當然,也從團員們那裡得到了幫助。



龜梨,在演連戲劇「極道鮮師II」時雖然是不認識共演者,
在現場只要龜梨在的話,真的就得到許多幫助。



聖,不論何時總是展現不變的笑容與元氣給我看,總是得到許多幫助。



上田,雖然打架次數多,其實是最冷靜看事情的。他自認能做到的事就能做好的厲害傢伙。




田口,田口很喜歡玩電玩,雖然總是在玩電玩,但是他心地的開朗,充分傳達出來。



中丸,說不定是KAT-TUN
中最注意到其他團員們的人吧。請一直保持那樣溫柔的心。

不論是誰都懷抱著各自的許多情況,雖有痛苦或悲哀的事,「落淚的同等份量會有笑容在等待著」。

我就是這麼生存過來的。

提供這個場合的所有工作人員、相關人士,謝謝你們大家。

然後,KAT-TUN的各位,我愛的Family,多虧你們了。

謝謝。

以上是赤西仁。







聖:想不到,像這樣認真的說著話的情形沒有過呢,原來你對我的看法是這樣的啊。(對赤西說)我也得到你許多的幫助喔。在各種方面。

↓說完之後 赤西仁笑了...

 

中丸:我也是,與赤西相遇雖已過了8年左右,但像藉由寫信這樣形式傳達給我的事從沒有過,非常感動。

↓沒想到丸子也是感性達人!! 赤西仁就這樣感動了 ...



上田:感覺上能聽到赤西真正的心聲呢。赤西與我是打架最多的呢,所以,也因此感情也變好,這樣意義下能聽到了許多心底話呢。

 

淳:我進入事務所後,最長時間相處的就是赤西君,非常的互相支持才能走到現在,今後也能一起走下去就好了。

 

龜:是呢,果然呢,與赤西不論做什麼都一起迎向困難,一起分享之類的,是非常多的一位團員。但是一旦發生狀況時,自己也有軟弱的部分,當然赤西也有軟弱的部分,真的是彼此互相都到了極限時,總是在想,一旦危急的時候就要跟這傢伙說吧,像這樣子,果然是有的。像是最近也是,雖然發生了許多事情,但在最後,赤西也會來對我訴說,我也會對赤西像那樣子說話。嘛~,也是從以前就在一起的團員呢,今後從好的意義來說,邊互相刺激,若能將目前這樣的關係堅固的築起來就好了呢。
(KAME說的話真的很難懂...你是因為你家赤西君終於長大而感動到語無倫次嗎??XD)

KAME說話的同時

我們赤西同學已經感動到快哭了啊!!




翻譯來源   珈綾



感性時間過後

KT要上台唱歌啦!!

唱之前還先喊話一下這樣



我說KAME你也太俏皮!!

還翹腳啊!!

我說我對"絆"這首歌真的很沒抵抗力...

每次聽每次哭是怎樣!!

只是赤西同學是剛剛太感動還是怎樣

跟KAME的合音整個飄很遠...

後來又唱了"真的臉" XD

這首歌真的很屌!!

出道曲阿!!




經過這次的24時間TV相信KT之間的牽絆又更深了!!

希望六人能夠就這樣一直一直走下去

永遠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





以上 【24時間是催淚彈 赤西仁終於長大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