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不斷的下

打亂了一切的秩序

打亂了該是和諧的氣氛










兩個人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

從相知到相惜再到相愛

之間的過程是甜也是苦









或許我真的是個懵懂的小孩

不然我不會在這裡受這麼多傷

但對於你們來說我的傷微不足道吧

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不懂那種痛

只能用最平常的微笑回應你們

看著你們努力綻放笑容的樣子

我好難過










時間吧

現在大家最需要的就只有時間吧

用時間來沖淡一切

用時間來治療傷口

在那段未知的日子過後

我們都能綻放出最燦爛的笑容

















大雨

終究會停

雨過天晴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