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昨天野豬完結篇

好捨不得!!

是說俺果然是性情中人 XD

又哭啦我的媽!!

就說我對熱血校園劇完全沒辦法嘛!! (攤手)

而且還走那種友情真美好路線(?)

你說我能不掉淚嗎?

看到修二有這麼多兄弟(?)幫他送行

看的我心酸 XD

奇怪了!!我怎麼沒有這種兄弟?? (抓頭)

大家好像都不CARE我到底有沒有出現吼?

是不是這樣?? (被打)

好啦!!

我只是覺得我那麼久沒上去找野豬他們

怎麼都沒人關心一下 XD

好歹我上去的時候也說句"好久沒看到你啊!!"

這樣我也開心 XD

反而是有人說那段時間覺得很安靜是怎麼回事!!

我有那麼吵嗎??

好吧!!

我要走穩重路線了 XD








最近看撒舖哩

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看啊!!

只是前面真的很悶就是了

後面就覺得小龜一臉幸福的樣子真好 XD

越來越有男人的架式出來

而且那集小龜螢幕初吻出道那集我剛好沒看耶

這是天意吧我說 XD

因為這樣伊東看起來比較不討人厭 XD ﹡被伊東飯打死








P的詐欺也上了

雖然幾百年前就看過了

只是還沒看完 XD

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

沉失聞!!!

你應該看的很開心吧我說 XD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