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件禮服的秘密其實還不錯

只是女主角的妹妹一點都不正阿

為什麼是個萬人迷?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男主角似乎有點像肥安娜的同類 哈哈哈

I'm sorry.




好吧

其實我也有思考過結婚這回事

但是在會話課的oral test說不上結婚的好處之後

漸漸的對結婚這件事也沒有多大的熱情

因為本人發現是不是我比較適合一個人住咧?

好啦 我是真的很想要試試一個人住啦

沒人管多好!!

但是晚上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恐怖

像我昨天出去買吃的就碰到警察在追趕違規的人

雖然心裡明白我從旁邊經過應該不會怎樣

但我還是很俗辣的走另外一邊然後在繞回來

你們都不懂夜晚才是台客和混混的開始阿阿阿阿阿

我昨天才領悟的 嚇死我!!!!!!!!!!



然後就是女主角的妹妹真是個bitch!!!!!

雖然說他最後還是變成好人了啦

但我還是不洗番她



還有那句come over here

我整個暈了一下 哈哈哈



最近又想看電影有想吃好料的

唉 暑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