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敝人我真是越來越懶得打網誌了

明明就很想打可是手就是不想動

我也沒辦法 (攤手)

以致我現在打字一整個龜速還一直打錯 (苦笑)






剛剛看了テゴマス

小可愛真是可愛阿!!

我好想養他

家裡要是有這麼可愛的寵物我應該每天都會當宅女吧

マス依舊是如此的動感 哈哈哈

還跟コヤマ一起唱了weeeek

HIGH

我想看演唱會 = =

我想看生人啦!!! (翻滾)

是說看到丸兄的臉有讓我不自覺的笑了

哎呀 看在我聚會上幫你尖叫到嗓子都啞了

就原諒我吧!! 






金曲獎...

我快要拿遙控器砸電視了

捲毛的 把你的食指給我收起來!!! (暴怒)

果然還是其他兩個深得我心

但是聽到唱歌...

貼狗媽蘇真是合音天使 我都快哭了

Anyway 希望捲毛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

不要一直生活在赤西仁的陰影之下 好嗎?






為什麼台灣的生育率會這麼低呢 ﹡整個跳tone

可是我現在每天都看到不同的小孩耶

好可愛好可愛啦!!

害我母愛開始氾濫了 哈哈哈

我好想要一個小孩

ㄍㄢˋ滑靈1050生一個出來給我吧!!





好吧 這篇網誌結束了

雖然有點突然而且又沒重點

但是我想你們應該是沒有意見啦

有嗎? 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