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what can I say?

我想我真的需要去改一下我的磁場

唉 要我該怎麼說呢?




你畢業了嗎?

嗯?

你還在讀書嗎?

我大學。

所以你還沒畢業阿

.................




靠!!!!!!

我畢業沒畢業關你屁事阿

再說我看起來像畢業了嗎,蛤!!!!!!!!!!!!!!!

不要用那種噁心的表情看我

你不是我的菜 我也不會是你的菜 了解?

閃一邊去



哈哈哈 好啦

我太激動

我想我會這麼反感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實在是很像擠康

再來就是每次來吃早餐都故意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

看了我就煩



還有我昨天被地震嚇死了

我還沒睡呢 哈哈哈

瞬間很慌張的衝出房間, 好白痴

然後我就全身都軟了 顆顆

唉 地震真的好恐怖耶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