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維啊

那是什麼恐怖的心理測驗

害我驚慌的胳肢窩都流汗了 XD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4 自信第5 愛情第1 家庭第3 金錢第
2



我想應該是挺準的...應該吧...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終生的朋友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精明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既可愛又醜陋

你對於性的看法苦卻有情調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
包容





你對於性的看法苦卻有情調

這句話我一直無法參透

太深奧了

我怎麼這麼有文學氣質





劉凡慈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唐維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宋智翰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華千慧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XXX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哈哈哈

這是什麼鬼

宋智翰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還跳針

我想這是唯一瑕疵的地方 ﹡用力指

喔買尬

我怎麼會深愛製汗先生呢

小的完全只是覺得這傢伙太熱情還挺適合那個顏色的

怎麼會弄到如此田地我也不知道 ﹡哭了

害我現在好驚慌

如果這是真的我該怎麼辦 XD

一定是我腦袋當時出了問題

早知道就不管什麼認識不認識的

直接填赤西仁就好了 ˊˋ

果然壞事不可以做太多

都說我的伴侶的人格精明

那就絕對不可能是製汗了 XD





至於XXX嘛

是不能說的秘密 XD






好吧 

有興趣的自己去玩

http://myidk.com/life.php 

好驚慌好驚慌好驚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