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永遠都這麼單純就好了!

天曉得這句話我聽過多少人說過了

我看起來就這麼無害嗎?

唉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的單純

好歹我也活了十八年了

總該經過一些風雨吧

有很多事情其實我是懂得,有些時候我也會想東想西

就好比說最近我一直在想既然要嫁人,到底是要嫁個有錢的好老公

這樣我少奮鬥三十年,不想工作的時候就吃他的喝他的穿他的

空閒的時候可以帶我去好多地方

但想一想又覺得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可就是會被我碰上也說不定

再來就是我已經為我的未來感到慌張了

進入英文系的確是完成的我的目標,但之後呢?

喜歡拍照並不一定要成為攝影師吧,雖然現在的我很想

但是又怕一但興趣變成了工作,原有的熱情就消失了



看吧!我還是個有思想的女孩兒

說這句話來真是有點沒底氣 = =



不過我想了又想,或許我真的是很單純

但卻是建立在我的惰性上

因為我懶所以我懶得去管,又或者是不願沾染上麻煩

就是這樣的躲避心態,自然而然身邊也就沒有什麼太複雜的人了

既然如此我又怎麼能夠不單純呢?

如果那所謂的單純是這樣定義的話



說到了懶,有的時候真的佩服我自己

怎麼就能好幾天窩在家裡,哪裡也不去呢?

可真的要我出門我還真的是懶 



================================================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害怕交朋友

害怕和陌生的人對話,碰到了就會慌張的想逃

以致於現在還有好多知道名字的陌生人

我並不是很擔心這個現象,好吧!是有那麼一點擔心

但卻遠遠比不上我擔心它越來越嚴重要來的多

記得我以前根本不怕人的,到底是為什麼呢?

算了,朋友再多也沒用

只要有人在乎我是不是還活著就夠了



和朋友談心事算是我厭煩排行榜之一

說是厭煩是真的有點太過

但有的時候忽然有個人和你分享很沉重的心情,真的會讓我覺得不耐

可也不是說都不要來和我說

好啦!最好是有很重要的事,不然別來煩老娘

畢竟我這個人不怎麼喜歡和別人分享心事的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很快樂 哈



說不定這段會讓我列入很多人的黑名單呢

算了,黑就黑吧!

我還蠻豁達的,我覺得



Oops!偏題!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當作家的料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