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是高二的音樂課

為了才藝表演而練的一首歌

但也不是刻意的去練這首歌,畢竟它的旋律我是熟悉的

可在練習時遲遲找不到進歌的地方,被留一盞嗆了很久

拜託!我又沒有聽過吉他版的,凶屁阿!!

印象很深刻的是當吉他最後一聲落下的時候那如雷貫耳的掌聲

雖然當下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其實是暗爽在心裡

於是乎小陳綺貞這個稱號不脛而走

好啦!上面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哈哈



今天又從電腦裡翻出這首歌

忽然之間很多回憶湧了上來,有點酸有點甜

酸的是,再也回不去了,就算當時多麼的快樂,終究是回不去了

甜的是,還好,還好還有這樣的一個回憶,至少讓我可以懷念



旅行的意義,那時不太懂得它的意思

現在卻了解了

或許這就是在成長吧

很多事情以前不懂得,卻是在多年以後一瞬間理解

希望有朝一日能長得和大樹一樣強壯

當然是在心靈方面,要是在身材方面那還得了,我乾脆死了一了百了 = =



最近總是會想到以前的日子

我想高中生活真的是人的一生中很珍貴的回憶

不然怎麼會有人總是念念不忘呢!



我想念十七歲夏天時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