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只有沉失聞能懂這句話了 XD

人家國父第十一次才革命成功

我們這一兩次的失敗算什麼

沉:我不要考十一次阿!! ﹡哭了

好吧好吧!!

沒過就沒過

大不了我再考一次嘛!!

再灑一次錢嘛!! ﹡幹 一千一真的貴到爆炸

有什麼了不起 (哭了)

不過看到成績我還蠻驚訝的

有60耶 XD

口說結巴到我都要懷疑我舌頭是不是中風了

寫作連垃圾都忘了怎麼拼

竟然還有60分

我要去放鞭炮了 XD

其實當老娘一考完

整個就覺得不會過

如果這樣也過那我真的要去買張樂透來玩玩

但事實證明那五十元我可以省下來了 XD

沉失聞

我們要手牽手奮鬥下去啊!! ﹡擦淚












哈哈哈!!

今天我整個太屌

跟淋禁炫上課傳紙條就算了

內容還整個寫英文

我想我一定被英檢搞瘋了 XD

eye-thread淋禁炫竟然看得懂耶!!

我好驚訝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癡了你竟然看得懂

不愧是英文達人 

眾:不是這樣吧!!###

乖小孩

眼線不是那樣拼喔!!

更何況我要說的根本不是那個 XD

我覺得我的英文一定跟赤西仁一樣好了 XD
 
赤:....(默)











Just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U&Cobras!!

Come on!!

Don’t be shy!!

I’ve knew everything

You know

It is TURE!! XD




You know waht I mean!! ﹡淋禁炫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