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中正手語成發!!

早上好早好早就去中山站綵排
還吃了一個熱呼呼的麵包~
我果然還是不能抗拒麵包對我的誘惑........

是說昨天我們去做頭髮
頂了一頭很勁爆的頭回家
害我昨天根本就是用狂奔的回家吧!?
這樣就算了
沒想到竟然不能躺著睡覺.........
我整個就睡的超痛苦的-_-
從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躺著睡覺真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大概是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和化濃妝吧.......
隱形眼鏡真是折騰人阿.....
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還不給我帶上去....
化妝真是件奇妙的事
畫完之後覺得自己好不像自己
害我都不敢照鏡子-_-

綵排完之後就直接往北車前進
恩....說真的
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出入....
我還以為超大的
結果其實還好嘛!!
算了!!場地費可是很貴的呢!!
結果當我們正在後台練習的時候
聽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魚皮受傷了!!
而且還傷的不輕!!
我真的被嚇到了.....
這樣他就不能上成發了ㄟ!!
所以學長姊就利用剩下的時間
趕快改啦啦的動作
不過!!我想跟魚皮說 學姊!!我們成功了!!是真的!!

終於到了要開始的時間了
喔不!!好多人喔!!
真的塞爆了ㄟ......
位子竟然不夠坐 所以有人就坐在樓梯上
而我們學弟妹當然就坐搖滾區啦!!
超前面的~

一剛始的開場是學長姐的啦啦
整個就超有氣勢的!!
很屌!!> <
特技整個強的~
開場結束後的第一組就是唇唇欲動
呼~整個是性感阿~
接下來就是海苔他們那組啦~背水一戰!!
超帥的!!
我的喉嚨都快叫到沒聲音了......
整個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阿-殺!!
而下一組是SHOW UP
很強!!
果然是教學帶出來的!!
接下來就是學姊的WHOOP
呼~騷阿!!>///<
學姊就是不一樣!!
再來就是女人不壞上台
很有氣勢!!
但.....我還是不懂
到底為什麼他們要把束褲露出來.....
這樣比較好看嗎??
女人不壞表演完後就是SPECIAL啦~
但是我們要去後台STAND BY
所以不能看......
喔!!我想看!!
聽說一字表演的很殺!!
好吧!!那我等光碟出來吧!
一字完後換三字的
好像很瞎.........
不過好像一直都是這樣-_-
再來........
就是我們了!!LOVE OH OH (真的是OH OH 了...)
好緊張.....
是說康輔的串場也太久了吧.....
我們的開場動作都擺到很酸了-_-
終於幕拉起來了
恩?怎麼白茫茫的一片.......
完全看不到台下的人......
這樣也好~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接在我們後面的是一起走吧
因為我們還在後台很興奮的討論我們終於表演完
所以根本沒看到他們表演
是說前幾次他們的驗收都很虛
不知道今天表演的如何??
一起走吧之後就幸育和阿桑他們的萬中選一~
呼!林幸育超騷的~阿桑超媚的!
整個就很屌阿!
我在台下就已經喊到破喉嚨了.......
他們表演完後換學長的MAGIC SHOW
整個就超帥氣 超殺的!!
而且社長還在地上大風吹勒!
雖說不是很順......
但!!已經很屌了!!
再來就是學姊的BITCH!!
呼~只有一個字!!騷!!
宛萱和品妏整個就超SEXY的!!
再來就是三字的MEMORY
配合小短劇一起表演
我只能說追追超可愛的!!> <
整個就是演技派的阿!!
怎麼會有人可愛成這樣!!
MEMORY後就是社歌啦!!
所有四字一起上台
整個就超溫馨的!!
而且台下的二字還站起來跟我們一起打~
好感動!!這就是所謂的FAMILY吧!!
打完社歌後就是學長姐的感性時間
哇!!每個人都哭的很慘.....
害我也很想哭........
而且唐維和昕儒還趁這時候出去買禮物
整個就超拼的!!辛苦你們啦!!
感性完後就上台送禮物了
品妏真的是水龍頭ㄟ......
別的學長姊都不哭了
她還一直哭......
而且宛萱的禮物整個就超多的!!
兩隻手都不夠抱.....
重點是她才講一句話而已
我們全部的人就哭了......
真的!!因為那句話讓我想到從剛開始練一直到現在成發結束
真的真的很累也很捨不得
我的眼淚還差點停不下來勒.......
是說我們在感性華小千為什麼也要感性阿......
她竟還哭了-_-
我和林幸育整個就很錯愕.......
這.....不是我們的成發嗎??
好啦!!知道你很擔心我有血光之災好不好!!XD
是說你怎麼會作那種奇怪的夢阿.....

成發結束後我們就去慶功宴啦!!
恩~大家都很HIGH!!
但......HIGH到不像話了吧......
竟然就這樣玩起丟雞蛋了......
是說老闆應該很無奈吧.....
而且我們還有喝ICE~
很好喝!!
但是......怎麼會有人這樣就醉了阿.......
太誇張了吧....
連我酒量超不好的都沒醉了
而且慶功宴上一直有誹聞傳出
還一直要被湊在一起勒!!
一次就好幾對....
我們還幫老人海苔 社長慶生~
整個就超溫馨的!!
喔耶~我愛手語社!!
慶功宴完後我和林幸育他們一起去洗頭
終於可以跟這顆硬梆梆的頭說再見了!!
真開心!!
只是當我們走進美髮院的時候
那裡的小姐就然被嚇到了!!XD
整個就超好笑的~
他們整個就超錯愕的
明明就是下班的前十分鐘
怎麼會有人頂著很奇妙的頭髮走上來
哈哈.....
我也不想阿........-_-
洗完頭之後整個就覺得我恢復成正常人了!!
好開心!!
再也不用頂著一顆奇怪的頭了~
也可以躺著睡覺了!!(這才是重點!!)
最後~很謝謝那些今天有來看中正手語成發的人!!
真的很謝謝~~
希望明年18th的成發你們也可以來看~
最後希望魚皮學姊可以早日康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