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淋禁炫的生日呢!!

說真的

這傢伙真的很不要臉 XD

我打從娘胎出來第一次看過有人這麼厚臉皮的

不停的跟我們說他想要什麼禮物

但基於更之前他說生日的時候想要哭 ﹡奇怪的要求

當然不會讓他這麼好過 XD
















我只能說我們整個太屌 XD

好酷耶我覺得

沉失聞一定腦袋裝了些"不一樣的東西"

才會想出這招

獸星應該很錯愕吧 XD

但更好笑的是日期




哈哈哈!!

明明今天生日

禮物卻明天才能拿

很酷炫吧!!

但這都是有原因的

這些明天等壽星兌換禮物之後再說 XD







卡片整個也太好笑

標籤是誰貼的啊!! 15元!!

害我也嚇到了 XD

用鉛筆寫整個太隨性

聽說還寫錯字阿是不是 XD





簡潔明瞭

重點是小小一張卡片是11個人"合送"的 XD

署名大家!!

太有爆點!!





卡片的真面目和嗡春隻的手 XD





老娘畫的 XD

秀琴還很驚訝的說"你畫的啊!!我還以為是印章印的耶!!"

哈哈哈!!

聽她這麼說就表示我成功了 XD

我好喜歡這個圖案 ˇˇˇ

當我的LOGO好了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