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批評別人長的很奇怪的時候

請先拿起鏡子看清楚自己的臉

看是他長的奇怪還是你長的奇怪

如果真的分不出來

那可能就是你腦袋有問題了







雖然說距離報導說KAT-TUN要解散也有幾天時間了

原以為不會有人白目到去相信這種白痴到不行的新聞

但今天我發現我錯了

而且錯的很離譜 orz







妳說小龜很可愛我同意

但妳說赤西仁長的很奇怪很醜我就不懂了

他哪點惹到妳礙到妳

有必要在一個仁擔的面前批評他嗎??

他長的奇怪

我看妳才長的奇怪吧!!

赤西仁如果長的醜

那我真的就不知道到底世界上還有沒有長的能看的人了

妳說我怎麼會去喜歡他

我現在就告訴妳

他的歌聲能打動人心

他的舞蹈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他會自己作詞作曲

他會玩吉他

他會不經意的說出令人感動的話

他的心不受污染

不為了迎合別人而作出違背自己心意的事情

舞台上他霸氣十足 傲視天下

他一舉一動都是所有人的焦點

他笑的天真笑的自然

他成熟穩重是個真男人

更重要的是

他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而妳呢??

我看妳根本還只是個無頭蒼蠅吧!!

請妳看清楚

光是這樣就足夠把妳壓死

那如果我說出他所有的好

我怕妳會羞愧而死 (笑)







哈哈哈!!

妳算是我碰上第一個會白痴到會相信報紙寫的事的人

請用妳的大腦想一下

如果他們真的不合

那這些照片妳要怎麼解釋









難道妳會跟妳討厭的人靠這麼近 牽他的手 撘他的肩嗎??

COME ON 別耍蠢了!!

妳讓我真的覺得妳是個笑話 

更何況要是KAT-TUN要解散

那赤西仁根本不需要回到KAT-TUN好嗎

也不會為了他們開了個新節目

更不會開什麼巡迴演唱會

什麼新單曲也免了

但是很抱歉以上我說的都沒發生

新節目開了

新單曲發了

演唱會開了

赤西仁也回來了

而且是回到KAT-TUN!!

正常人要是看到那篇報導根本就不會理它

拜託 妳要看這種新聞

我可以找一整疊給妳好嗎

動動妳的大腦

要是真的解散 傑尼斯也不會幫他們取那麼愚蠢的團名

很多事情並不是報紙寫了就算

長這麼大了還不會思考我真替妳感到悲哀

所以我說了那種報導只有智障才會相信!!






下次當你要批評赤西仁以前請先用用妳的大腦 OK??

不要讓我覺得妳是個別人說什麼就相信的呆瓜

還有要說赤西仁的壞話請大聲說出來

不要偷偷摸摸的像老鼠一樣

面對我卻連個屁都說不出來

很丟臉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