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最近

明明就不是我要成發

我的手跟著受傷幹什麼 orz

喵的 現在手舉起來就會痛到想罵髒話

重點是我又沒幹麻怎麼無緣無故會去拉到 = =

詳情有待商確 XD







哈哈哈!!

星期二完全脫離練歌的魔掌

真是愉悅 XD

不過我真的好緊張 (汗)

害我差點又像赤西仁愛忘詞了 XD

但是那天狀況還不錯

果然羅漢果的廣告(?)不是打假的 

是說當時大家也太安靜

我整個人嚇到都快哭了 XD

想說再怎麼難聽也不用安靜連螞蟻走路都聽得到 ﹡誇飾法

不過最後有讓淋禁炫上台表演

心情頗愉悅的 XD

不過留斬異心碎了就是 ˊˋ

我到底要幫誰?? (抓頭)

好難抉擇 XD

淋禁炫婦道還是要遵守啊!!




















金草草!!

要是你把我的歌聲放在網誌上老娘就斃了你 XD

要放也只有我能放 (噗)

智慧財產權你懂不懂 ﹡公民老師點頭如搗蒜

ps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