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咧!!

剛剛打的在我的巧手一按全部不見了 orz

又要重打了 ˊˋ







昨天被補習班導師約談

噢噢!

以前我都覺得怎麼會有人被約談這麼誇張

結果現在換我被約談了 orz








才一剛坐下導師就走進來說等一下下課我有事要跟你說

蛤??什麼事??

終於中堂下課了

她剛好在吃飯所以又叫我等她吃完

結果到上課了她還是沒有跟我說要幹麻...

好吧好吧!!

那就等上完課再說吧!!

終於等到下課了

戴正彥就醫臉不正經的問我這次數學考的怎樣 XD

哈哈哈...我也只能苦笑啊..

好死不死導師叫我過去找她

喵的!!戴正彥馬上用賤臉說你完了

阿.... (痴呆樣)

結果導師真的是要跟我討論數學成績

她說"為什麼你這次會可成這樣呢??讓有點我吃驚"

恩...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連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orz

然後他看劃千匯站在旁邊就說"那等你等一下回來我們再好好聊聊吧!!"

噢噢!!媽媽我要回家... (倒)

她還補了一句"不會罵你啦!!只是跟你研.究一下"



阿...











好啦好啦!!

我也不想數學不及格啊!!

但每次都差一題我沒辦法 ˊˋ

一定是出題老師看我不爽啦!!

我不管!!我不管!!

喵的中正的好老師都去哪了 (哭倒)

好吧好吧!!

只要下次出題老師不要太機巴

老娘就考個六十分給你看 ﹡噴氣

但如果再不及格我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