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你的傻

不顧一切的向前走

只為了實現當初的夢想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好辛苦

看著你在控上笑笑的說著

卻又因為團員的的諒解而慌亂

急忙的說"沒關係的"

很心疼

雜誌上的獨白讓我紅了眼框

我不知道你當時的離開內心是多麼的寂寞

一個人站在機場裡

不熟悉的手續讓你亂了陣腳

卻還是鼓起勇氣面對未知的旅程

人生地不熟的你

在國外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要學著自己做飯

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速食

因為這樣

營養不良病了一個禮拜

嘿!!

你知道我現在心裡裝了多少的心疼嗎??

心疼你離開前的壓力

大家都看著你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心疼你就算出國仍然是媒體的焦點

不斷臆測你的去向

心疼你每天過著艱苦的生活

想念著家鄉的人事物卻不得不堅持下去

但對你來說那些都是你這輩子最珍貴的回憶吧!!

很高興當初沒有因為外在的風風雨雨而放棄等待

慶幸的 我陪你走過來了

那段不管是你是我都很難敖的日子

說不擔心不害怕是假的

害怕熱愛自由的你不願再回來

但每當回想起那句不會離開的話語

對你的信心又再一次的增加 (笑)

一個月前我的等待終於換來完美的結局

那個讓我如此著迷的人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

一樣的臉孔

一樣的眼神

一樣的笑容

卻是個全新的赤西仁







你說你很抱歉帶來了這麼多的騷動和困擾

很也感謝團員們的諒解以及歌迷們的等待

我說好小子!!你也知道你帶來的很大的困擾啊!!

但是只要你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的學完你想學的回來

又有誰會去計較當初的悲傷呢??

因為你已將快樂帶回我們身邊

用你最真誠的笑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