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頭家作報告~
大頭家ㄟ~
一定很大~
因為要容的下他的頭
應該要很大吧~XD

昨天看完醫生回來
吃了一包藥
靠!!醫生 你開的安眠藥也太強了吧!!
才過沒多久
我就差點昏睡在書桌前.......
整個就超想睡的ㄟ-_-
還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累.......
原來是這樣阿~
想讓我多睡一點是吧~
於是我從昨天晚上一直睡到今天早上10點.......

起來之後開始煩惱我早餐要吃什麼......
醫生跟我說 不可以吃冰的 油的 炸的 辣的 刺激的(!?) 餅乾糖果也不行.....(還是有偷吃餅乾....)
能吃的都被你說光光了阿.......
那我要吃什麼??-_-
吃白開水配石頭喔~XD(周老師名言~)

下午1點去撘公車
準備要去大頭家嚕~
非常好華小千遲到了......
還坐錯公車勒.......
等到他到的時候都已經2點了
要不是我心地善良 早就把他推到馬路中間給公車撞了.......
終於終於~到大頭家啦~
很好~我又想睡了........
超痛苦的.....
我就坐在沙發上呈現放空狀態....-_-

林幸育今天整個就很智障.......
在大頭家跌兩次.....
會不會太誇張阿!!
而且跌的姿勢都很好笑~
早知道就把他拍下來了~XD

終於做完報告啦~
從大頭家走出去
發現.....大頭家附近超多賣吃的......
一整條街的是吃的ㄟ-_-
太誇張了喔!!
難怪大頭變那麼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