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俺今天心血來潮買份水果報

結果差點害我的咖哩飯噴出來

是怎樣!!

小龜跟小泉的沒得炒

現在換吸人是吧!!

拜託那些都從10月寫到現在了

能不能換點新的啊!!

水果報的都這麼沒創意嗎!!

寫來寫去還不都那些什麼不回來了 要換東家 還有去他媽的上原多香子

而且放那什麼照片

吸人放的是很帥

但旁邊請不要放屁股沒小龜翹又看起是個男人的不明物體好嗎?

算了啦!!

老娘沒在怕的啦!!

隨便你們寫就好啦!!

一堆腦殘的記者!!###





------------我要心平氣和----------------



今天是小龜的野豬第一集

草野彰整個好可愛!!

俺果然對傻呼呼的傢伙沒抵抗力 XD

小龜整個也好正!!

不過俺比較愛小田切龜 ˇ

啊!!

昨天極道2完結篇

俺還是哭了 XD

熱血校園劇果然是我的罩門

尤其還是那種感人肺腑的場面

連流煩詞都說我的哭點很低了 = =

但我想野豬我應該就不會哭了吧...應該...

後面好像也走感人路線耶!! XD

所以我還是哭吧!! ﹡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