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俺最近的虛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XD

手腳又冷冰冰

全身軟趴趴的跟什麼一樣



這陣子身心都受到重創

所以現在俺精盡人亡啦!!

流煩詞!!我真的覺得我這句成語用的很好阿 XD

(國文老師哭了...)





俺要來去"做仙"啦!!

現在吃飯時間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整個沒胃口到了極點啊!!

可是為了吃藥又不得不吃

我不想再像上次一樣把自己的胃搞的這麼難過...

雖然說野豬叫我吃一半就好

但剩下來我又不知道要幹麻

當明天早餐嗎??

感覺好心酸...

只好默默的把麵包喀掉

結果下午就又開始反胃...

A害!!(台語)



唉!!

感冒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俺現在已經沒力的想去撞牆壁了 XD



以上 【感冒起來真要人命 俺要來去"做仙"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