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我的錢~
飛走了......
海苔最常拿來騙我的一句話....-_-
可是.....
現在是真的飛走了.....(痛心...)
對了~我到底把我的蝴蝶放到哪了阿??-_-

今天補完習去練手語
王羿允這傢伙不知道跟去要幹麻.....
而且我們練到一半他就消失了......
過了好一會兒.....
他終於回來了
原來是去看帥哥阿-_-
唉~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阿......

練完手語後
我和昕儒還有羿允去士林逛逛~
先去拍貼~
VERY GOOD!!
我發現.......
我變黑了.....-_-
我討厭太陽> <
中正的太陽威力真不是蓋的.......
才一下下就變黑了.......
不行~我要白回來~
好不容易從擎天崗的"陰影"走出來的.....

拍完貼後
昕儒就先回家了
剩下我和羿允
於是我們就去逛唱片行啦~
恩~買了一張KAT-TUN的演唱會VCD
開心~>///<
赤西仁ㄟ~
歐齁齁~晚上抱著他睡覺吧~>///<
從唱片行出來後
陪羿允去看巫毒娃娃(不太能了解他要幹麻用的....)
發現那老闆有龜梨和也的FEELㄟ~
臉形超像的~
只是.....他的聲音還蠻微妙的......
好像在哪聽過....

後來意外發現一條我找了超久的項鍊~
整個就很開心阿~
恩.....300元....有點心痛......
想跟老闆殺價 但本人技術不太好......
那就算了吧.......
不過羿允有贊助我150元 當我的生日禮物~
只是我也贊助他150元給他買娃娃......
這樣是有差喔......-_-
恩~順便提一下~
阿如的生日在8/19
請大家告訴大家~

恩~今天真的花了很多錢.....
來看看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吧~

早餐 40元
中餐 75元
拍貼 50元
KAT-TUN演唱會 450元
戒指 60元
星星 30元
項鍊 150元
娃娃 150元

所以總共是......











靠!!1005元........
喔不~我要開始存錢了......
好吧~去跟我媽"ㄠ"錢好了~XD
媽~我幫你搥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