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
我不相信!!
怎麼可能!!

成發.....成發.......
這個禮拜日阿.....(吶喊!!)
快!!誰來告訴我這只是老天爺無聊的一個玩笑....(好鄉土劇的一句話.....)
喔~
怎麼辦??
那華小千你幫我上台吧~
你不是說你是手語社地下社員嗎XD
我的就交給你啦!!

到現在我還覺得成發這種東西應該離我很遙遠的才對.....
怎麼會一下子就衝到我眼前
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
就像你睡醒才剛睜開眼睛
卻看好大一張臉離你超近
被嚇到的感覺.......-_-

最近的生活超不真實的.....
整個就很輕飄飄~~
連練手語都變的好渺茫!?
有點想讓時間直接跳到慶功宴.....

成發這惡魔一步一步的逼近了....
讓我找一下十字架.......
妖魔鬼怪 退!!XD

最近還很悲哀的夢到我們成發

很失敗!!!

怎麼會這樣?????
雖然林幸育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該死的夢!!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要不要叫別人來看我們成發.......

好吧~
那你們就還是來吧!!XD

但不要FOCUS我們這組就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