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現在緯來日本台整個是小烏龜的天下阿!!

先是小田切龍

再來桐谷修二

最後是石田勇美

吸人!!快來台灣啊!! ﹡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我寒假會非常的充實

一點都不孤單 XD

是說P的詐欺獵人也要上啦!!

之前下的檔還沒看完說...

只是台灣翻的劇名整個太好笑

"詐欺花美男" (笑倒)

緯來的翻譯好有趣 XD

啊!!

小龜的撒舖哩我也還沒看完 orz

算了!!再找時間吧!!

不過我怕看到伊東姊又想砸電腦 XD

小龜的螢幕初吻竟然不是給吸人 ﹡噴眼淚






今天的隼人好可愛啊!!

睡過頭的樣子我好愛 XD



不過小龜好像不怎麼喜歡就是了 XD

星期日看少俱的時候

發現有幾個小Jr整個太有天份

河合!!

你整個太厲害!!

學木村唱歌好像!!

學松本潤跳舞更像 XD

TAKKI看到笑翻啦!!

連都我整個笑倒在電視前!! 

松本潤跳舞太激動都學到啦!! (被松本打死)

孩子!!你有前途啊!!



吸人都這樣說了!!

你未來絕對是一片光明 (遠目)

這張吸人真的不好看 orz



你看連路過的大嬸都贊同

孩子!!加油!!

(我在熱血個什麼勁 = =)



還有丸兄的solo整個讓我刮目相看

一點都不尷尬!!真的!!

中丸雄一!!帥爆了你 XD

我要去抓音檔了~~







喔喔!!

草草!!我說要給你看小龜的頭髮!!

超好看的我說!!













小龜好正!!

難怪吸人這麼愛 XD

不過我嚴重懷疑田口淳太想念吸人



頭髮越飄越長是怎樣!!

P也是!!

原來大家都這麼想念吸人啊!! ﹡感動到飄淚



你看!!就算你在遙遠的那方

但是大家還是如此的想念你

從來不曾忘記你!!

這張圖真是感觸深...

赤西仁快回來!!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