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太瘋狂

從我早上又遲到就看的出來了 = =

段考了還遲到!!

俺去撞豆腐好了 XD







今天早上整個太雖小

遲到就算了

走在勝利大道也會被水撥到 = =

害俺走進教室就開始碎碎念 XD

連帶英文考卷都寫的很心不在焉 ﹡牽拖 XD

算了!!

都考完了 ﹡看很開





考完後就一群瘋女人(誰?)飆去士林

我終於拿到雜誌啦!!

星期三真是太爆笑

兩個高中生大老遠跑到誠品

竟然就這樣兩手空空回家

我說到底是哪家的小孩手那麼賤

竟然把一百塊閃亮亮的那一條拔掉

整個讓俺無敵尷尬...

草草!!我要內頁阿!! ﹡硬要講






噢噢!!

唱歌好多人

我 無小輕 草草 人妻 沉失聞 老大 枝枝 蛋餅

爆HIGH的阿我說!!

本人是走成熟穩重就是了

看我一直唱悲歌就知道 XD

重點是為什麼好樂迪會有東方萌起的RISING SUN中文版 ﹡笑倒

卻沒有KAT-TUN的歌 ﹡狂搖服務生 (服務生大驚)

說到服務生 (整個鋪陳的很好 XD)

想到今天的發生一件大爆笑的事 

這要說到一個故事

但俺不說啦!!

因為我是膽小鬼 XD

想知道的捧油請自行尋找 ﹡被巴

好啦!!

就是我們在唱JOLIN的說愛你

但是唱到某句重點歌詞我們很緊張的時候   眾:碼的你這樣講誰懂啊!!

服務生忽然開門走進來

哈!!那場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XD

服務生整個就很無言

他一定在OS:老子只是來收個盤子 有必要對我著尖叫嗎!! = =

我說兄弟你整個太會抓timing!! ﹡大拇指

著實的嚇到咱們 XD

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捧油

自己來找我唄!! XD





果然我還是適合走悲歌路線 (蛤?)

眾:不要那麼不負責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