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要放寒假了!!

要好一段時間不能看到下流幫的兄弟阿!!

沉失聞!!俺就是在說你!!

不要再攪拌(?)啦你!!

下學期多了新同學耶!!!

林晚徵!!

只能說我們的孽緣還沒斷阿 XD

為了我們的約定好好加油吧!!

還有尋愛不要再拉我上去啦!!

你是要我站在216門口吹風嗎!! ﹡哭了







最後一天打排球好歡樂

我跟小白真是死對頭

位置再怎麼換還相沖 = =







這禮拜第一次體驗到看影片看到想哭

媽啦!!每堂課都在看影片

重點是穿著PRADA的惡魔也翻的太爛!!

根本是在訓練聽力嘛!!

怒海爭鋒的結局整個讓我很無言!!

我要看船長打地獄號啦!! ﹡賴在地上

不過醫生很帥是真的!!

三副也很帥 XD ﹡人妻怒垂肚子






噢噢!!

208真可愛!!

無小輕 雖然你常做一些很弱的事 但咱們還是校車的好夥伴!! 
    
    冬天再一起麼擦取暖吧!!

沉失聞 碼的你真的頭很大 不過俺還是很喜歡你 誰叫你是下流幫的 XD 

    下次跟"那位先生"表明我們的關係吧 ﹡笑倒

金草草 你是我第一次到的仁飯啊!! 雖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SORRY啊!!我以後還是我繼續叫他們東方萌起 XD

人妻  噢噢!!你這自以為有小濱小孩的女人!! 就跟你說那是喜憨的啦!!

    還是你要當紅頂藝人的總裁夫人 XD

綠兄  每次在校車看到你都是在睡覺 偶爾也清醒一下吧你!!

    以後再用你爽朗的笑聲來愉悅(?)我吧

蛋餅  你這也喜歡東方萌起的傢伙 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要每次都讓我緊張的要命啊!!

包子  哈哈!!每次都是要你幫我丟垃圾 ごめんね~ 真是個大好人!!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叫你見えない的!! XD

枝枝  噢噢!!慶生整個玩的太瘋狂 好險俺躲去一樓 XD

    真的覺得我做的卡片很可愛啊!! 回家把它裱框起來!!

老大  每次都欺負我 真的很賤 XD 咱們以後就要當鄰居啦!!

    不可以再欺負我啦!! 不然我要舉發你上課偷看小說 XD

醬醬  我們當了兩次鄰居了耶!! 真沒想到你也是手語社的

    還覺得這個女生為什麼要一直偷看我 XD 下次再當鄰居吧 :)



116好可愛 208也好可愛

想當初還很不喜歡新班級 XD

因為都沒有認識的嘛!!

You Know!!我最討厭陌生人了 = =

俺絕對不會跟不熟的人主動說話 XD

所以對我來說適應一個新的班級真是件高難度的事...

ま、如果還跟我很不熟的人

我想應該是你沒有常常跟我說話吧!! (攤手)

SORRY啊!!

俺就是個這麼奇怪的人

希望以後大家可以熟到脫光光抱在一起睡啦!! ﹡大笑







噢噢!!

金草草!!

祝你的金花花生日快樂啦!!

但你是不可能拆散他跟鄭浩子的 (大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