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根據民意調查顯示(!?)

阿如最近寫的網誌很難懂!?

喔!!

老實說...

我沒指望過你們看的懂 XD

吼~就跟你們說要認識KT阿!!

都不聽!!

現在看不懂我在寫什麼了吧!!XD

只有KT飯懂我在說什麼了.....

KT飯:不懂....
如:哦!?

好啦!!

順應民情來寫篇你們看的懂的好了XD



今天是個擾人清夢的返校日阿!!XD

一早就爬起來

學校真是任性 硬要照平常時間集合XD

公車上竟然碰到流煩詞!?

竟然沒看到我!!!!

虧你頭那麼大XD

到教室後

果然大家都很晚來阿!!

喔!!

收到唐維的友情小禮物~

小花夾阿!!!

他剛拿給我的時候

我還以為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XD

想說幹麻那麼早拿給我

明明就還有一個多月.....

結果....

原來它是分班前的小禮物(孽緣結束紀念品!? XD)

真是個貼心又錢多的小孩 XD



到活動中心後

又聽到教官拿著麥克風大吼大叫的(!?)

我說大家好不容易又見面了

難免會話多了點嘛!!!

然後青蔥翠綠又說了補考的事情...

喔!!

我"歐趴"阿!!XD

結果聽到曾經有個高三學長

補修花了一萬多塊!!(驚)

好嚇人....

接著要領成績單了...

我說...

116沒老師阿!!

誰簽名阿??

就這樣大家很尷尬的坐在活動中心....

後來還青蔥翠綠幫我們解決的阿!!

果然最後一個月我們不該讓他留下來 XD

拿到成績單後

嗯??

評語寫的很難聽阿我說!!

是怎樣

被FIRE掉在不爽是吧!!

我說臨鄭瞬你跟橫山裕一樣賤阿!!!XD



下午本來要跟林幸育去吃飯的

結果他要看數學

所以就取消了...

在撘公車的時候看到劃千匯在過馬路

就柆他去喝咖啡

我說林幸育你還不是沒回家 XD

就這樣2個長舌婦在丹堤聊到12點(我不是長舌婦 XD)

然後就這樣回家了(!?)

結束了行程很空虛的一天 XD



這篇可說是白話到一個極點阿!!

流煩詞 劃千匯 你們再看不懂我也救不了你們了 XD

喔!!對!!

林幸育你也是!!XD



大干

今天不能去看你成發

對你感到很抱歉....

SORRY阿!!

不過阿如會在家裡幫你加油打氣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